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4(2)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如果我的翻译你能理解的话那么小红心小蓝手你们懂得:)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
Strife夫人终于让Lucrecia起了床,洗漱过,穿上了某条裤子、内衣和薄夹克。Lucrecia跟她的互动非常少,但不停地玩弄她左手上的戒指,尽管有温暖的炉火和毯子却还在颤抖。“Lucrecia,求你了,振作起来。”Strife夫人恨恶看到她朋友像这个样子。
有人敲了门,瞥了现在集中了一点注意力的Lucrecia最后一眼,Strife夫人走去开门了。
有种与被一拳打在腹部没有差别的感觉,接着是一阵强烈的疼痛。甚至在Strife夫人还没把门全打开之前她就崩溃倒地了。她过了一秒才意识到有响亮的砰地一声在空气中回荡。她的视野聚焦在一个她只在老照片里看过的男人身上。“N-你……”他无视了她,跟他一起的两个人也是如此。
Lucrecia听见枪击的瞬间彻底回到了现实。她的手摸上了Vincent送给了她但她用得非常少的PHS。她安静地按下速拨键,然后正当那个把她儿子从她身边带走的男人走进房间的时候把它藏在了身后。“Hojo。”
“啊,你记得我。我很高兴。”Hojo笑了。Lucrecia试图站起来,但仅仅成功地滑下了椅子。“有意思,自从你从我面前消失以来你一点也没有变老……你怎么做到这件事的,亲爱的?”
“你想要什么?”Lucrecia勉强保持着不陷入恐慌。“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完美的实验体一直试图让如此普通的生物,比如说Highwind舰长,玷污自己。”Hojo无视了她,更愿意懒洋洋地扫视这个房间。“未能杀了Highwind之后,在他的医院病房里装一个窃听器是很容易做到的,一位为了摆脱被配置在五台什么都愿意做的护士。”Hojo满面笑容。“当Highwind吐露他知道怎么联系上你,主动提出让你和Sephiroth重聚的时候,想想我有多惊讶。我确实非常地为我们之间的结局感到后悔……尤其我曾经意识到让你活着会多了多少好处。”
Lucrecia保持着沉默,无法移动她的腿到足以站起来的程度。Hojo似乎没注意到。“然后,发现了Nibelheim村的Cloud Strife,能够摄入高水平的Mako甚至超过大部分的特种兵。我当然立刻注意到了,这很有道理,在失去了你自己的那一个之后,在另一个身上继续。”Lucrecia只是瞪着他。Hojo可能以为那是因为被‘发现’了产生的恐惧,但那更多是因为领悟到Hojo以为她就像他一样,因为她‘不能’对Sephiroth动手而对Cloud做实验。
[而我嫁给了他,为什么?]Lucrecia动了动靠在椅子上。[哦,对了,我以为他的才智是他最好的特征,告诉了我自己不要肤浅地看他的脸——既然如此,我本该看着一本书的封皮就对它下结论的。]
“别担心,我会确保不重犯错误的。”说了这句,Lucrecia被跟着Hojo的男人之一抗了起来。当她看见Strife妈妈躺在地上,身下有一小滩血的时候她尖叫的企图在还没出口之前消去了。看着这一景象她挤出了一声怪异的呜咽,之后她的理智果断断线了,她昏过去了。
门砰地一声关上了,Strife夫人动了动,用围裙捂着肚子上的洞。她完成了在Hojo嘲弄Lucrecia的同时她开始拨打的号码。“Genesis,救我。”
——————————
Genesis留下让他们原地待命且继续调查的命令离开下了山时Cissnei一脸怒容。他们找到的信息很令人不安,数个茧里面的活物还有属于它们的名字……大部分的只有编号。
特种兵之一正尝试着跟更清醒的那些活物之一说话,但是进行得不是很顺利。她非常怀疑那些活物中没有任何一只还有足够的人性能明白正在发生的事。
如果他们有的话,他们可能会杀掉神罗所有的人,而不是成为朋友。若是如此,谁能责怪他们呢?
——————————
Genesis在避开人眼的那一瞬间飞上了天。飞起来快得多,他着陆时几乎是撞进了地里,从后门冲进了Strife夫人的房子。“Strife夫人?”认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不像是活着的她只需要一瞬间。说了几句Highwind最好的咒骂的话,他跪在她身边,从兜里掏出一支不死鸟之尾。“女神啊,求你了……让它起效吧。”
使用过尾羽之后使用Curaga魔法花了很长的几分钟,但Strife最终振作了起来。“Genesis……”
“Strife夫人,发生了什么?”他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把她放在沙发上。
“Hojo来过这里了……他带走了Lucrecia。”Genesis僵住了。“我认为……我认为他也在追捕Cloud。Hojo以为Lucrecia在Cloud身上做了实验。”
Genesis做了次深呼吸。“好的,第一件事,我们带你离开Nibelheim,你在这里不安全。你能联系上Vincent吗?”
“用不着。”Vincent在他身后走了进来。“Lucrecia打了电话给我,我能听见发生的事……我尽可能快地赶到了这里。”Vincent瞥了一眼Genesis。“不过,还不够快。”Genesis看出了他的感激,对他略略一点头。
“你怎么到这里来的?我以为我直到明天才能见到你。”
“CHAOS。”Vincent仔细看着他身前的女人,尤其是那些血迹。他听见Hojo的瞬间就飞上了天空。但是即使是以那个魔鬼的速度,他到了那栋房子也会是太晚了。不死鸟之尾能在一个人身上起效的时间段有一个狭窄的限制,正当Genesis使用第二次到最后一次治疗魔法的期间他赶到了。
如果Genesis没来的话,Cloud的妈妈就又会死了,他们可能会失去Cloud。
[Cloud。]Cloud还处于危险之中。如果Hojo认为他是Lucrecia的实验体……Vincent感到了恶心。如果Hojo现在追捕起了Cloud,Vincent没办法到他身边去。他们中不会有人能够及时到那边去救下他,更别说跟着去Cloud被带去的不管是哪个实验室了。
然而如果Hojo确实有他自己的团队,那么警告Cloud可能已经是太迟了。
“你能把她带出村子吗,她不能留在这里。”Genesis看着他。“与让Hojo一听说她没死就返回相比,现在她神秘消失更好。”
“我们会得在火箭村停留……你能走吗?”Vincent问道,集中注意力在Strife身上。
“能,就是有一点虚弱。”
“打个包。我需要打个电话。”Vincent溜进了厨房,已经在拨号了。
〔Strife。〕Vincent压下了Cloud能够接电话的安心感。
“Hojo抓到Lucrecia,他几乎杀了你妈妈,她没事,我打算把她转移到火箭村。Cloud,他接下来会来追捕你。”
〔你确定吗?〕Cloud的声音很平静,但是Vincent能感受到轻微的压力的暗流。
“他以为Lucrecia在你身上做了实验,这就是你如此良好地应付Mako的原因。Cloud,你得撤了。”
〔我明白了……我会窥探一下机会的。直到我能离开之前照顾好她。过后再打回给你。〕就在电话挂断之前,Vincent能听见背景音里有人对Cloud大喊。他对着厨房洗涤池盯了很长一会。
Cloud不会撤离的。Vincent闭上了眼睛。在Zack可能以代替他的结局告终的情况下不会。Zack的死亡曾是Cloud大部分遗憾的起因……Cloud不会让这事再一次发生。
更别提,如果Cloud让Hojo抓走他,他就能够帮助Lucrecia活下来。Cloud剩下的英雄情结足以让他真的做出像这样的愚蠢的事情。Vincent已经能听见Cid不干不净的咒骂声了。
~TBC~
*给云片妈妈续一秒
*文叔云语十级点赞
*高潮倒计时

评论(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