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4(3)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Modeoheim镇

Cloud挂断了Vincent的电话,把注意力转向向他慢跑而来的Zack,两位Turk跟在后头。“嗯?”

“你在跟谁聊呢,Cloud?”Zack停了下来,刚好没有撞上他。

“老家的一个朋友,我妈妈病了,他想要告诉我她没事。”Cloud瞥了一眼Shotgun,她抓着她的霰弹枪取暖——或者说至少看起来是这样。当一阵狂风把更多的雪吹到了他们脸上的时候Kunsel相当紧地抓着他的帽子。

“我的专业意见是这里除了不坚实的地面和Mako以外什么都没有——没人有可能会把这个地方当成基地使用。”Shotgun喃喃抱怨着,走动着想要避风。

“这恰好就是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做的原因,这里是最不会被搜查的地方。”Kunsel指出,让金发的女人瞪了他一眼。“我们还是得检查这个地区,然后我们就能离开这了。”

“他说得有理,我们分组吧,我们会整体快多了地干完这件事。”Zack指出,听了这句话Shotgun一脸希翼地抬起了头,金色的马尾甩到了一边,击中了Kunsel的脸。

Cloud和Shotgun走一边,Zack和Kunsel走向了另一边。

“这么说,你加入了Turk……为什么不是特种兵?”Zack向他瞥了一眼。“你的剑用得相当不错。”

“是啊,我考虑过,打算过这么做过,但是后来我明白了我的整套技能在Turk里会更好。”Kunsel笑了。“仅仅是听人们聊天,你就能得到那么多信息,你不会相信那个数量的。”

“我没质疑这个。”Zack皱起眉头。前方有一个房间半数被灌满了Mako。“再提醒我一遍我们为什么彻查这个地方?”

“科学部想知道他们是否能用这里作为一处实验室。”Kunsel走到了房间的边缘,试探着步伐,看起来一场事故正在等待一位受害者。

大约半分钟之内,在Kunsel一脚踏空之时,这个描述就刚好说准了,他身上溅满了Mako。Zack骂了一句,把他拉了出来。“我会说不能。”他咕哝着。Kunsel因灼伤而畏缩着。“你没事吧?”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Zack尽他所能把过多的Mako擦掉的时候Kunsel畏缩了一下。“妈的烫死了——你就是用这玩意注射的?”

“通常会稀释到可以容忍的浓度。”Zack掏出了PHS。“Cloud,我是Zack,Kunsel意外沾上了Mako,我们打算返回。”Kunsel没听见回音,他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在似乎愈演愈烈的灼烧以外的东西上。“嘿,Kunsel,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就好,好吗?努把力跟我说说话。”

“说什么?”Kunsel在疼痛方面也有不少经历了,但这个差不多要达到他的极限了。Zack轻易地抱起了他,Kunsel没办法做出感到不安的努力。

“就说……上个月你听到的最有意思的八卦是什么?”

“呃,有流言说Shalua博士对她那部门的主管有意思。他跟她的姐姐的关系真的很好,给她做了一些玩具,他们倾向于聊得很多。最近,谣言说Felicia也迷上了他,因此她们正互相争斗,而Tuesti不知道。”Kunsel闭上了眼睛。“当然了,Reno赌Rui会首先行动,Veld会恐吓Tuesti,但是考虑到那家伙对Turk的态度有多懒散,我怀疑这事不会发生。”

“对Turk的态度很懒散?”

“是啊,他表现得不像我们是……boogeymen之类的,像对待普通人那样对待我们。对于特种兵来说,我们被当成竞争对手对待,其他部门怕我们,除了科学部,你去那里找的人身份越高越倾向于对待我们像私人的仆人一样。”

“我真的需要见见这家伙,他听起来很有意思。”Kunsel发出了一声颤抖的笑声。

“你们会相处得非常和睦,你们两个都是……大孩子,我发誓,他的设计有一半在中心有公园。”

“Kunsel?”Shotgun呼唤,然后开始查看她的Turk同伴。Zack轻轻地把他放在避风的地方,走到了刚刚挂断电话的Cloud身边。

“他怎么样?”Cloud问。

“没事,我希望我能有支镇定剂,我没法使用,否则会使情况更糟糕。”

“我打电话叫了直升机,它应该很快就到了。”

他正说的时候,他们可以听见一架直升机从空中接近的声音。

“很好,我们能从这里出去暖和一下了。”Zack挥着胳膊给直升机信号——就在这时它向他们开火了。金属断裂扭曲时,某些情况下它会炸开。Cloud蹒跚退后,注意到Shotgun试图把Kunsel拽到安全的地方。Zack开始咒骂,一会之后,Cloud以倒在几步之外告终,距离一段陡峭的悬崖非常接近,然后被某种残余的建筑骨架的支撑物刺穿。直升机着陆了,一位非常眼熟的红发人走了出来,向Cloud走来的时候他确认了两遍。

“Strife。”她穿着一件红色的特种兵制服,腰带上有一个熟悉的标志。“博士想要见你。”深红的Rosso低头对着他微笑。“不过,他不会拒绝你的朋友……”她举起了一支镇定枪(译注:麻醉枪换成镇定剂的版本,效果应该是更强了)。

Cloud按下了他的PHS一侧的一个小按钮。Reeve把它安装在了他做的所有的PHS上,它本来是一个对其他人发送SOS的紧急按钮。这也让手机能被追踪。

在Rosso把镇定剂直接打进他的喉咙的时候,这是他能做的最后一件事。

 

——阳光海岸

到目前为止,Rude 和Reno的假期都是非常刺激的。他们顺便拜访了Legend,他把Reno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这样他就能把泡妞的好手段教给他了,而Rude得到了一个给他的阅读能力补课的机会。当下,三人懒洋洋地躺在海滩椅上,Rude在读书,Legend和Reno在观察女孩们。

“瞧瞧那一位。”Reno指了指背后。Rude没有转身。“Rude,你甚至看都没看!她有一双非常棒的——”

“你可能不想试试那一位,孩子,她有一手凶恶的挥拳——在最粗暴的酒吧里当女招待和保镖。我试图搭讪她的时候放倒了我。”Legend对此表情有一点阴沉。

附近一群派对男女在沙滩上开起了跳舞派对。Rude短暂地好奇了一下他是否能有个偷偷溜回旅馆读书去的机会——然后想起了他上一次试图这么做的后果。

“Rude,来吧,那女孩穿着白色的比基尼上衣,褐色的毛边短裤,一件防晒服裹在屁股上,噢,她还有一头黑色的长发。”

Rude在段落当中顿住了。[凶恶的挥拳,在酒吧工作,黑色的长发。]“好吧。”Rude叹了口气,转头去看。他感觉他的下巴要掉下来了。他到底是怎么把她现在在这边的事忘了呢?Tifa Lockheart跟一群女孩们一起欢笑着,穿着正如Reno描述过的,不过那件白而透的防晒服的位置跟她的旧围裙过去的位置一样

他忘记了她之前是有多美丽——他记得他迷上过她,但是他几乎忘记了是为什么。他因这个对Chelsea的提醒而畏缩了……这一次他大约没有试图开始任何恋情,大部分是因为他不想被分散注意力——而他喜欢的大部分女孩都以成为相反的一方告终。

“好吧,你怎么看?”Reno咧嘴笑着,Rude瞪圆了眼睛。

“跟你无关。”Reno气急败坏,Legend大笑起来的时候Rude试图回头读他的书。不过,出于某种原因,两人沉默了下来,一片阴影落在书上的时候,Rude警惕的抬头一看。

“你知道,大部分人来到沙滩是为了玩。”Tifa对着他笑。“想跟我跳舞吗?”

Rude突然发现他手中的书被偷走了。“他很愿意!”Reno咧嘴笑着,Rude发现Tifa把他推到了跳舞的人们所在的地方。

“我认为那是你。”他们开始跳舞的时候她抬头对着他笑。“情况怎么样?”Rude努力视线不要太往下。

“相当不错,之前很忙。”他瞥了一眼,那边Reno正咧嘴笑着,跟Legend一起对他比了个大拇指——紧接着就去跟其他的某些女人调起了情。“也有点艰难——Reno不完全是我所记得的他的样子,但是他还是……”

“他还是你的朋友。我认为我们都有这个问题……某种程度上超过了其他人。”Tifa说。“我认为这种伤永远不会消失。”他们的PHS一阵狂响,他们两个都顿了一下,Tifa掏出了她的,白了脸。Rude甚至都不需要她说出口。“Cloud有麻烦了。”

“走吧,你有公寓吧?”Tifa点点头,两人溜走了,Legend和Reno没有注意到他们离开了沙滩。

~TBC~

*Reeve你居然是这种迟钝·后宫·灵魂永远十岁·潜在的Zack知音·技术宅的设定吗……(复杂脸)虽然我觉得没什么毛病

*Tifa简直罪孽深重……Legend又花式作死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