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4(4)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五台,雪崩基地

Sephiroth看着被Fuhito做了实验的前特种兵们抽搐着的身体闭上了眼睛。那男人死得太快了,几名雪崩成员逃了,放弃了这个基地。皮鞋轻柔的哒哒声让他转身看向了Tseng。

“医疗部的人会来这里带走他们,我得以转移Fuhito大部分的文件供后续检查,不过他似乎更喜欢用纸和笔。”Sephiroth点了点头,然后把注意力转向了一名开始剧烈摇晃,几乎把头撞在了墙上的特种兵。

“他死得太快了。”一位医疗人员走向那位特种兵的时候,Sephiroth低语着。他转身离开了房间,留下Tseng监守清扫的工作。他的电话响起来的时候他皱起了眉。“出了什么问题Genesis?”那句回答几乎让他摔了电话。“我知道了,我在路上了。”

——————————

距离基地数英里处,Deneh和Shears转而看向那本非常详细的笔记本。

“我没法相信Fuhito会做像这样的事情,真差劲……”Shears感到了恶心。“那是个孩子……”

“我开始觉得你们所称为搞科学的人里可信的几乎没有。”Deneh说。“那三人……他们试图完成Fuhito的命令?”

“那三人从一开始就是他的乌鸦队的人。他们肯定会的。”Shears翻阅着笔记本。“这里写着一位Turk带走了她……我们需要在他们之前到她那里去。”Deneh点点头,在他领着路的时候跟了上去。

 

——Midgar,神罗

在狼嗥——Cloud有难的信号——几乎是在他的办公室和脑海里回荡的时候,Rufus闭上了眼睛。他期望过Veld和Turk们应该能够在这件事发生之前找到Hojo所有的隐藏的实验室,那么这样一来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指出正确的方位。

他们远远没有为这种事做好准备,他们花了太长时间就位。“该死的。”如果Hojo又一次把Cloud推向了精神错乱的状态的话,那人就不能够担当针对Sephiroth的一个抑制力了。Cloud有知晓Sephiroth的行为模式的优势,同时Sephiroth不了解Cloud的手段。

照这样下去,公开反叛可能是最可靠的办法,可能他应该干脆杀了Hojo。

 

——Midgar,贫民窟第5区,Aerith的教堂

Angeal缓缓地走过贫民区,感觉非常不适应。Zack告诉过他他的女朋友住在哪里,但是Angeal从未真正地跟Zack一起像那个年轻些的男人希望他做的一样去拜访过。

而现在,他们见面的第一次必然会因坏消息而蒙上阴影。

他溜进了教堂里,角落里的绿色花园抓住了他的注意力。[Zack没有夸大其词,她是位不错的花匠。]

“我能帮到你吗?”他注意力集中在这个女孩身上。

“Aerith Gainsborough?”

“是的,我是。”她警惕地看着他。

“我是Zack的导师,Angeal Hewley,我不知道Zack是否提到过我……”

“他提到过。他给我看了你的照片以防万一我需要找你。”她带着笑站着。“很高兴终于和你见面了。”

“我希望我能说同样的话。”他看见了担忧的神情,心里畏缩了一下。“你可能想要坐下来,我有了……坏消息。”Aerith过去坐在一排座位上,Angeal跟她一起。“没法轻易地来说这件事,但是,Zack在行动中失踪了。我们不知道他是否活着,没找到跟他一起的队伍里的人。”Aerith突然双手交握放在膝盖上,带着一种恳求的表情看着他。“我发誓,我会尽我所能去找他,但是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他把一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但没完全准备好对上她稍有泪意的微笑。

“我知道你会的,Zack说过你不会打破你的承诺。”他拥抱了他,Angeal轻柔地顺着她的后背,回她一个拥抱。

Angeal看着花朵,注意到一只动物玩偶摊在它们附近。当Genesis和Sephiroth回来时,他们会尽他们所能让尽可能多的人手不引起关注地从神罗出去。如果结果证明Zack和Cloud在神罗的慷慨之下被Hojo抓了起来……他们会离开,把特种兵一同带走。直到那时为止,留在这密切关注着神罗的动作很有益处。

但是现在……“那些是哪种花,我之前从未见过?”为了Aerith,Angeal会尽他所能多多留意,直到他们带回了Zack为止。

——————————

#女士们先生们,第14章,第三部分的结尾。(Rosso的口音怎么样?我不太确定我搞对了……)

#在你们中的一个为了这一章稍稍的吊人胃口杀了我之前,我要进入作者保护项目,因此我们下一章见,下一章会是又一章间幕,然后我们继续进入最终部分——第四部分。(你知道,我刚刚意识到这个故事有四个部分或者‘幕’……我甚至都没有计划过这个!)那写起来可能要花一段时间,因为有很多中断的线索必须联系起来。

#一条侧记,我重新读了自己的这个故事,注意到了开头的几个错误——我无意中换了地图上阳光海岸和Junon的位置,因此本该是阳光海岸的时候几个角色提到的是Junon……还有像这样的数个别的小变化。不是重要的编辑,但是做了这件事我会感觉好得多,因此我会在写剩下的章节的同时干这件事……不管怎么说不会影响到你们读这个故事,这只是我的完美主义,以及试图推迟搞定超级纠结的中断的线索。(注意到了投来的瞪视)好吧,你们说服我了,我首先会专注于写完故事,然后回头编辑!(去藏起来了)请留下评论!

~CH.14完~

*高能蓄力中……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