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这章有我在全篇中第二喜欢的一个情节!


Billy:请开始你的表演。


Zack:Cloud,上!


人形·效果加强版·陆行鸟诱饵魔石·Cloud:……我有句mmp我一定要讲(被鸟淹没,不知所措.jpg)


脑补了下云片鸟叫的场景,瞬间失血过多……所以说Zack是对人魅力MAX,Cloud是对鸟魅力MAX吗23333333


*以上除外,这章还有几个彩蛋。有人注意到了没?

*PS:Tifa惊叹Aerith的新极限技的时候我貌似漏了一句Aerith的“哈?”,不过大致上不影响观看,我就不重发了,在这里说一下。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