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5(1)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Chapter 15 间幕3

#关于作者保护项目的事我是开玩笑的,但是我认为我可能真的得进去了……你们中的有些人即使在没努力的时候也吓死人了。

#好吧,所以说头两段原本是在14章里的,但是改掉了——因为一些我不再认定的原因。实际上我在14章之前写完了这章,打算等一等再发,但却想到了——干嘛要等一周呢?(这点,加上我发现它会解答几个问题。)

【搜索(searching)与存活(surviving)】

〖存活:破碎进程〗

Shotgun瞥了一眼Kunsel,她的PHS还拿在手里。她成功地拽动了他深入一栋建筑作为掩蔽,不料竟被困住了,在Cloud和Zack被她之前从未见过的神罗部门带走的时候除了看着什么也做不了。

神罗袭击了他们——另一组人甚至在离开之前对着他们藏身的地方开了一阵火,就为了这一件事。

她呼叫了其他的Turk吗?或者说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吗?她希望没有,但是她宁可不要因为她信任了错误的人而被杀。

Kunsel在睡梦中呻吟了一声,Shotgun畏缩了。如果她不能赶快获得支援的话Kunsel会死的。深吸一口气,她拨了号。

〔Rufus Shinra。〕

“长官,我是Shotgun……我能信任你吗?”

〔你需要什么?〕她迟疑地形容了一下情况,沉默压下,过了一会。〔我会派一架直升机。你要去Mideel,我希望你留在那里。不要信任任何你不确信的人,我会跟Veld谈谈。〕

“谢谢你长官。”Shotgun安心地闭上了眼睛。然后意识到了她将会去她家附近。“呃,长官……”

〔Kunsel需要医疗照料,那里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地方——直到直升机到场之前让他保持温暖。〕Rufus指示道。〔剩下的交给我。〕

“好的。”她挂了电话,用双手抱住Kunsel。“坚持住,我们会给你治疗的。”

——————————

搜索:狼群(Wolf Pack)

Cid瞪着他的客厅。Barret从Corel村来了,官方理由是城市建设部的事务,私下里,是因为他们真的需要彼此相见。Tifa也用了他设立的飞机服务以飞往火箭村,Reeve则派了Cait Sith来。Strife夫人目前在他的一间客房里休息

他们只需要加上Cloud这个队伍就完整了。

要不是Cloud失踪了的话。“现在我们***做什么?我们没法丢下一切去寻找他。”Cid没法抛开火箭村,在有Hojo仍然在外寻索他的性命的可能下不行。

〔Cloud的PHS在发射信号,但我没法很准地锁定信号点,干扰太多了,我有一个大致的区域。〕Reeve的声音从Cait Sith上传来。〔我打算派出一只更先进的Cait Sith。〕

“我没法离开Corel村很长时间。”Barret叹了口气。“不可能不引起我妻子的好多疑问。”如果他没结婚,就没有什么能拦住他追上其他人。他倒是不后悔他的选择。

“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Hojo认为Lucrecia跟Cloud对Mako的耐受度有关系?”Tifa开始分发饮料,这会借用了Cid的厨房。

“你们没有人注意到过吗?”Nanaki抬起头。“Yuffie和我也溅到了Mako,但是我们没有遭受不良反应。”

“我没跟Mako打交道到那么深入的程度。”Barret咕哝着,但随后记起了他们探索峡谷的事。他只是猜想那些Mako被水稀释了,但是这不能解释为什么他什么都没感觉到。“可恶。”

“在Nibelheim我跌进一片小Mako池……我甚至没想过……”Tifa顿住了,看向Cait Sith 和Cid。

“我身上溅到过一些Mako,甚至没怎么注意那玩意。”Cid点着了他的烟。

〔在建造Cait Sith模型的时候,我用了Mako……我确实身上沾上了一些……我只是猜想这么少的量不会有伤害。〕Reeve迟疑着回复。

“所以说……我们过去没有这种疯狂的耐受度……见鬼的发生了什么?”Yuffie眨了眨眼。

“我们通过生命之流回到了过去,大概那就是原因?”Vincent提出,CHAOS在沉睡,对他们的对话不感兴趣。

“所以说,Cloud可能没事?”Yuffie提出,把她的那杯巧克力抱得近了点。

“就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的极限,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极限。”Tifa坐在他身边的时候,Nanaki指出。“我们需要找到Cloud,在那灾祸得到他之前。”

“好吧,Cid、Barret和Reeve得留在他们所在的地方——我还要两周才能开始搜查。”Tifa点点头。“Vincent?”

“我会尽快直奔Modeoheim。”Vincent顿了一下。“可是,我们也应该搜查我们确实了解的实验室,以防万一他们转移了Cloud而留下他的手机。”

“那么Nanaki和我会查验Mideel和那个地区。”Yuffie自告奋勇,同时Nanaki点了点头。

“我一做完在阳光海岸的事,我就会去查Junon——藉旅行者的名义,然后转移去Kalm镇。”Tifa点点头。“我们应该让Aerith卷入进来吗?”

“那可能会惊动Turk们……我们不知道在这件事上他们会如何反应。”Vincent叹了口气。“Cait Sith得跟Tifa一起走,不该有人落单。”他们都点了点头。

~TBC~

*短小的一章……上一周忘了发更新了,这周补上。

*Cloud的精神崩溃Flag断了(?)但是究竟是为何……(作者的设定露出一角)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