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5(2)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

〖存活:企业政治〗

Reeve闭上了眼睛,因为他的部门又一次被裁剪了一个项目的预算。他已经往系统里放了一种病毒——它找到Cloud、特种兵Fair或者Lucrecia的位置的瞬间,就会警示距离最近的Cait Sith单位去潜入探明他们的健康状况,之后警示其他人。

不过现在的话,他得一直玩着一个非常危险的游戏——并且与Hojo同在一室时努力不要屈从Hojo通常会激起的暴力的冲动。

单凭他知道在他们消失的幕后黑手是Hojo的理由,并没有赋予他袭击的权利。

终于到了办公室,他吃了一惊,看见Veld正等着他,安静地跟Shelke聊天。

“Veld,什么风把你吹来了?”Shelke拥抱了他一下,之后去他姐姐的办公室玩了。

“我刚意识到你是我所拥有的最接近于一个朋友的人了。”他们走进办公室的时候Veld说着。Reeve吃惊地看着他。“你帮忙留意我的Turk们,你留意我的女儿,你当然也留意你自己的人。你是唯一的一个实际上能与我并立于同一立场的人,超出其他所有的高管。”Reeve请他坐了下来。

“谢谢夸奖?”Reeve仔细看着这人。“出什么事了?”

“你监视了所有地方,不是吗?”Veld看着他,仍旧一脸筋疲力尽的表情。“你已经知道了一些这个公司里发生的事。然而你还是一个正派人士。”Veld叹了口气。“我之前仔细检查了科学部门的记录,我注意到了……地底军团在它还运转的时候通缉了Shalua博士的妹妹。她们每一天都在你的部门里。我的女儿,我自己的错误的受害者,也在你的部门里,根深蒂固地恐惧着科学部门的区域。我看了你的职工录用记录……最后一位Cetra和她的养母也列在其上,还有少许在世界各个角落的人,包括一只野兽。”Reeve歪着脑袋,提起了兴致。“在雪崩成员的同伴中有看到一只类似的野兽。你有何图谋,Reeve?”

“损害管制。”Veld吃了一惊,没预料到会得到回答。“作为城市建设部的主管,我的职分是确保在神罗所掌的区域的人们安然舒适,如果神罗尝试拐走孩子们做超级特种兵的实验的事要是走漏的话——人们会如何反应?如果神罗员工会愿意攻击他们自己的家庭的事被发现的话,那会转变成什么局面?宇宙峡谷对于生命之流研究了百年以上,他们能证实Mako反应炉的使用长远来看是危险的——即使是现在它可能也太过危险了。其中无论是哪件要是暴露了,你们就得对上有一场暴乱了——如果此后有市民被总裁视为威胁,你们就遇上叛乱了。人们不蠢,如果他们认为他们有可能在危险之中,他们会猛烈攻击的——你的部门可能会被夹在当中。”Reeve向后靠了靠。“我的员工和我都确信有办法把神罗变得更好,因为如果神罗倒了,无政府的结果长期来看可能是毁灭性的。”

“我得问一问。”Veld没料到Reeve有一个计划,不过他本该有的。这也是他听这个年轻男人说的最多的一次,即使是现在,他也能明白这番演讲耗了那人不少力气。

“你问。”Reeve点点头,终于移开了视线。两人陷入了沉默,之后Veld站了起来。

“如果你能……我想找到Hojo所有的全部实验室——即使是他多年没用的非常老旧的那些。”

“我正办着这件事呢。”Veld离开时Reeve发出了一声叹息,之后检查可能留下的任何窃听器。

压力这么大,他会早早白头的。

——————————

〖搜索:为了一切〗

“她真的失踪了。”Sephiroth闭上了眼睛,努力无视那些逼人放声大哭的情绪。

“我很抱歉,我没法保护她。”Strife夫人自责着低下了头。

“不是你的错,这件事上我们都犯了错,我们本该更加谨慎的。”Cid放下了一杯茶。“在钉子头和Fair也失踪的情况下,即使只是他们中的一个也很难找到——Hojo在藏东西方面毫不松懈,我们要搜索我们必须去的每个地方,我们会把他们带回来的。”Cid对他们两人保证。“我们不会让Hojo赢的。”

“但是你不能救所有人,舰长。”Sephiroth提醒他。

“我们会把他们活着带回来。无论他们在身体上或是精神上是否清醒那不重要,只要我们把他们活着带回来,就有希望,在此之上我是不会放弃的。”近期他是不会忘记他们在Mideel找到Cloud的时候他的样子的,但是尽管那些蹩脚医生说他治不好了,Cloud还是得以治愈。他不是毫无问题,也有时候他会完全沉默并且该死地想太多,但是他治好了。

——————————

〖存活:重演〗

Cloud一动不动,Zack无力地注意到。他在假医院的病床上平静过头地躺着。

这个场景真的与某些他最糟糕的梦魇太相似了——那些绿色吞没了一切的梦。

Cloud被插上了管子,罩上了氧气面罩,从几乎有好几吨的钢铁将他压碎以来仍然在康复的过程中。Zack没好多少,但至少他醒着。

不管他们身上要发生什么事,抓他们的人希望他们活着——Zack不太确定这是件好事。Cloud发出的一声轻柔的呻吟打断了他的思绪,Zack止住了他坐起身的尝试,胃部因这动作而抗议着。“Cloud,你醒了吗?”

“希望我没醒。”Cloud的话音被罩子捂住了。“拜托告诉我我们是在真正的医院里。”

“抱歉钉子头,我不认为我们是这样的。”

“好极了。”Cloud艰难地撑开眼皮。

“继续睡吧,钉子头,我会留着点神的。”

“我知道了……”Cloud倒回去睡着了,Zack再一次忍住了努力把他弄醒的冲动。

突然感觉让Cloud睡着像是个坏主意,但是Zack什么也做不了。

“我会带你逃出去的,Cloud,就算赔上我的性命。”Zack向他睡着了的朋友保证,之后他自己体内的药物让他陷入了沉眠。

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他们没法知道被下药、几乎溺死在Mako里经过了多少时间,他们只知道彼此和那位在他们身上忙活的疯狂科学家。

然后某一时刻来临,有什么事情变化了。

因为有一天Zack在不同的一处实验室里醒来,到处都看不见Cloud;同时醒来的Cloud误以为Zack已经离去了。

——————————

〖搜索:为了一位朋友〗

“该死的Cloud,你在哪啊!”Yuffie对着夜空大喊。Nanaki抬起头,忍住为了寻找一位失踪的队友自己也咆哮一声的冲动。Yuffie猛地坐下靠在他身边,Nanaki闻到了盐水的气味。

“Yuffie?”这位公主在哭。

“要是他忘记了我们怎么办?”她静静地呜咽着。“那个混账上一次真的把他给搞得乱七八糟,要是这种事又发生了怎么办?”

“不会的,Cloud比那时的他强多了——他知道我们在找他,他不会放弃的。”

“如果我们花了太多时间,他可能会有部分崩溃的。”她还记得Genesis躲避任何形式的自由的希望的样子——他还没被折磨过呢!“该死的,Red,这不是Cloud应得的。”

“战争不是五台应得的,毁灭不是Corel村应得的,烧毁不是Nibelheim村应得的。有非常多的东西是人们不应得的——我们知道我们回到过去的时候不能救所有人,但是我们还是努力过了。”Nanaki轻轻地用鼻子蹭着她的肩膀。“Cloud会为此努力,我们也得加把劲。”

“对,我们会把他带回来的,然后因为他让我们这么担心的事踢他的屁股!”Yuffie擦掉了眼泪。“没时间哭了,我们还有一只陆行鸟头的家伙要找呢。”

“不过首先,你先睡一会吧。”Nanaki让她蜷在了他身边。

~TBC~

*突然的情感爆发,真的心疼Cloud的队友们……至于Cloud的状况吗,你猜:)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