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6(1)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Chapter 16

#嘎啊……真难啊。我并不对所有的Turk们都那么了解,所以我自我挑战要在这个故事当中至少写一次‘主要焦点:Turk们’章节,因此有了这一章,会对Turk们现在与过去/将来的状态以及他们对情况的了解解释得更多一点。因为Turk们不像你们读者们处于上帝视角,他们会有不同的理解。告诉我我做得如何,好吗?也会有几个非Turk的角色,但是我主要围绕着Turk们来写。

#还有,这是最近有人向我指出的,虽然我已经意识到当我努力重新编辑几个章节的时候我的错误——我在开头的一章里无意中混淆了Gun(Tanjuu(女),如果你想考据一下的话)和Shotgun。在后面的章节中我修正了它,但是这一个错误一直萦绕在我心中。Gun是Elena的姐姐,而非Shotgun。而Shotgun,来自于Mideel,而且好吧,她为何不安的原因会包括在这章之中。(我知道Elena的姐姐的代号中有‘gun’这个词,我并没有意识到这就是她的代号。我的错。)

 

——阳光海岸, 以及Junon

被称为传奇(Legend)的Turk往他的椅子里靠了靠。Veld和他都知道这不是真正的惩罚(如果Veld是认真的,他会被丢在冰雪村,或者其他的某个有足够的冰,能够给其他大陆提供一百年冰淇淋的地方)。

不过说实话,他有点想念做Turk时的刺激了。他的PHS响起来的时候他叹了口气。“喂?”

〔你好,Legend,我是Rufus Shinra。〕

“你怎么——你那只手还好吗?”

〔我给你分配了一件任务。〕Legend无意识地直起了身子。

“什么样的任务呢?”

〔一件我相当确定你会喜欢的任务。有一队人同意成为公司的秘密同盟,但是他们中有一人失踪了——就在他不见之前他发了一段表示危难的信号。目前,他们派了奇数位侦探搜寻中,我需要有个并非现役的人帮帮他们。〕

“我猜我有时间帮忙,但是为什么你这么有兴趣帮忙?”

〔两位Turk目击了该事件,一位在昏迷中,另一位……好吧,在康复中。〕Rufus的话听起来几乎是有些担忧的。〔我会把情报发给你,还有你的联系人的号码——她已经在去Junon的路上了,因此你得追上去。〕这意味着他才刚刚让她同意了让Legend跟在后面。Legend点了点头。

“你可以信得过我。”

〔我知道。小心点,你可以信任你的联系人,但是你大概不该信任其他的任何人。〕

半个小时之内,Legend上了去阳光海岸的路,去见一位城市建设部的‘Tifa Lockheart ’。坐船的过程一路平安,不过他拿到了几张电话号码。

在Junon,他与Tifa Lockheart见面了,那位酒吧女招待正面对上了两位偶然遇上她的体型庞大的彪形大汉,单手终结了大部分她工作所在的酒吧里的打斗。Legend盘算着要不要打电话给Veld告诉他有关一位有潜力的新成员的事,但考虑到长远还是下定决心不要这么做——考虑到她现在正看着他的那种眼神,这可能是件好事。

“所以说,首先去哪?”Legend知道最好不要在任务中与一位已经恼火了的女性调情——设想的最糟糕的情况下,她会设计让他被杀(或者进医院),最好的情况下他醒来时被人用一种并不有趣的方式绑在床上。两种情况以前都在他身上发生过。他会等到她没那么可能造成他受伤害之后再说的。

他并不是以完全迟钝出名的,而且理解他人的意思在作为一位Turk和泡妞两件事上都有帮助。

“首先,我们需要检查反应炉,然后我认为我们得检查下军事设施。”他们开始行路,Legend有点惊讶于她走得比他预计的要近一点。他得以微微瞄了眼她的手提包里面,不过他有点困惑于她像大部分人带着一只猫或是一只小狗那样带着一只小型Cait Sith玩具的原因。“在那之后……任何被科学部染指的东西。”

“好的,等等,我以为,”她看向他的时候他的话音减弱了,然后挤出一句,“城市建设部的?”他们走过Junon的街道,走向反应炉的时候没人关注他们。

“实际上,是狼群(WOLVES)的,城市建设部只是个兼职工作。”她揶揄地对他一笑。“我们发现了一些有关科学部的令人不安的事情……其中之一是人体试验项目的证据。”

“我还以为你只是一位拳头很硬的酒吧女招待……”

“实际上,我是一位雇佣兵。”Legend开始修正他对于这个任务的看法了。‘有趣’的说法变得听起来太过乏味了。“你呢,在花花公子的表象与兼职Turk以外还有什么吗?”

“以前是反神罗的积极分子。”他观察着她的反应,期望会有惊讶甚至是不敢置信的反应。哪种都没有。

“嗯,我之前也是,是什么让你改变主意了?”Tifa似笑非笑。

“情况改变了。”此外‘加入Turk还是进监狱’,有一点如此句描述的事情,而他不想进监狱。他很厉害,不会自找被监禁的麻烦。“你呢?”

“我们认定一次外科手术的结果会比努力毁掉它的全部好得多。”Legend吃了一惊。他对她的回答思考所得的结论——他没看出什么能帮助他弄明白Rufus Shinra派他来帮助这些人的原因的细节。除非Rufus计划着说服他们为公司专职工作,希望他评估一下他们。

实际上,这是最能说得通的。

“Rufus说我能信任你。”他们来到能看见反应炉入口的地方时,Legend点出。“为什么他这么明确地说?”

“……因为如果又一次出了事故,你和我可能会在神罗的打击列表上。”Tifa看着他。“我会尽我所能保护你,但是你得信任我,Legend,否则我们都会有大麻烦。”

一位年轻的女人,几乎还是个青少女,主动提出要保护他,这是对他人格的侮辱。“我是个Turk,是什么让你觉得我需要保护?”

“这不是你的战斗,这就是原因。”他们努力通过安保的时候Legend仔细分析着这话。

他想明白了,她说的不是一场真正的战斗,而是被连累的一种说法。而像她这样的一位女孩是怎么晓得去计划这种事情是另一点让他更愿意粘上去直到他把这个任务,和他的‘搭档’(因为这是Rufus说要信任她的时候的真正的意思)全部搞明白为止。

毕竟,他被称做那位传说中的Turk不是没有原因的。

~TBC~

*Legend可是干劲满满呢,但是时间逆行可不是能推断出来的事情(笑)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