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6(2)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Mideel,医院

Shotgun怒视着Kunsel的病床床头的桌子。这是张看起来挺无辜的桌子,没做什么惹她怒气的事情,她只是需要别的什么东西看一看,因为Kunsel睡得很熟,没戴着他那顶惯常戴着的帽子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奇怪。

“好吧,你错过的最新资讯中,我的父母发现我在这里了,答应了只要我跟他们一起吃中饭就不说出去,我这么做了。”Shotgun开了口,知道他听不到她的话,但她需要做点什么——她的枪已经清洁过了。“他们开头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关于成家或是找一个稳定的男朋友之类的暗示,相当让我震惊。我认为我妈妈想说来着,但爸爸拦住了她,真的有点让人好笑了。”Kunsel没有回答,Shotgun开始怒视着他床上的表格。

医生说一旦他的状况稳定下来他会康复的,Mako加上低体温症似乎引起了一种非常严重的反应。Shotgun明白医生的意思是‘我们实际上不确定哪里出了问题,但我们会观察、做各种测试使之看起来像是我们在做什么有效的动作’。Kunsel断断续续地偶尔清醒的状况有一阵子了,即使是那时,也猜不到醒来的是那个全知的Turk Kunsel还是,呃,似乎认为Zack死了而且是他的错的Kunsel。

这把她吓坏了,不知道下一次醒来的会是哪一个,因为当Kunsel谈到Zack之死的时候……他谈到了铁盘塌下和世界末日。这些全都没有意义,因为铁盘,就她所知,是无论何事都能挺住的设计。Midgar的铁盘塌下是不可能的,它们支在那里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

Kunsel呻吟了一声,Shotgun动了动身子,希望这次会是那位理智的Kunsel,或者他会继续睡下去。

“Zack……”她因此而稍稍有些失望地垂下了头。“Zack,为什么你不离远点……怪物的巢穴……”

“Kunsel,没事的,Zack没事的。”她咬着牙说了谎,这件事是她不知道的,但有时候如果她说了这话的话Kunsel会停止说胡话,更清醒一点。

“Zack……愚蠢的一级特种兵……”Kunsel嘟哝着,陷入了沉睡。Shotgun盯着他看。Zack不是一个一级特种兵,不过有流言称他会做到的。Hewley提交了申请,好吧,她不确定为什么他还没晋升。

“呃,女士……”一位护士相当胆怯地走了过来。Shotgun转身看向她。她脸上是礼貌的表情。“医生说你是一位优秀的猎手。”

“最好的之一。”Shotgun点了点头。“怎么了?”

“呃……在附近见到了一只奇怪的野兽……你介意吗?”

“不,一点都不。”Shotgun站了起来。她需要做点什么,这些员工不会伤害Kunsel——在她保证会追究到底之后不会。“Kunsel?我一会就回来,好吗?”她没指望听到回答,但她还是觉得有一点失望。

——————————

她没花多久就找到了所说的那只奇怪的野兽,但她不得不停住了。毛里的那些是墨染的图腾吗?它正晒着太阳,尾巴上着了火,不过它似乎并不介意。

杀掉他似乎几乎是一件憾事了,但是它离Mideel太近了——这么大的活物不仅能吃小孩,也还能吃大人。她悄悄地举起了她的霰弹猎枪——然后她手中的枪被打飞了,紧接着她被魔法击中,陷入了黑暗。

Shotgun醒过来的时候,那只野兽正低头看着她。“你没事吧?”她四周瞧了瞧。“我说,你没事吧?”这会毫无疑问了,这只野兽确实说话了。

“你……你刚刚讲话(talk)了?”Shotgun挤出一句。

“我确信正确的措辞,是‘我刚刚说话(speak)了’,但是根据所有的各种方言,我可能错了也说不定。”那只兽伸了个懒腰,她注意到了他前腿上的魔石护腕。“你真的不应该在这地方一个人行路,怪物特别多。”

“呃,好吧……”Shotgun吃了一惊。那只兽看着她,她想知道它是不是能读她的心。“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的旅伴需要买一些物品,Mideel是距离最近的小镇。”他又躺倒了。“她注意到你了,明白了你的意图,采取了适当的行动,不过她可能是反应过度也说不定。你感觉怎么样?”

“噢。呃,我觉得没事。”Shotgun因手心的疼痛而缩了一下。

“你说谎也太明显了。伸出你的双手。”那只兽移身向前,在她的震惊下用了回复魔法,消去了疼痛。“好点了吗?”

“好多了……唔……”她哪里都看不到她的枪,但是不确定该怎么做。“你们旅行吗?”

“有需要的时候。”

“你……呃……有名字吗?”

“我自称为Nanaki,我的朋友也如此称呼。”那只兽,Nanaki,歪了下头。“你是要躲在树林里,还是要出来呢?”Shotgun没听见回答,但Nanaki似乎听见了。“你知道她是跟Cloud一起的,他甚至说过她的好话。”

“Cloud?你知道他和Zack在哪里吗?”Shotgun吃了一惊,现在注意力超级集中了。

“实际上,我们希望你更告诉我们这件事。”一个孩子从树林中荡了出来,在Nanaki身边着陆。一个五台出身的孩子。“但是首先,打电话给Rufus Shinra,直到你证明你是谁之前我们决不会谈话。”

Shotgun以为打给她上司(以及目前的恩人,直到他们整理清楚是谁,又是为什么袭击了他们为止)的电话会让世界坚定不移地回到正轨。这反而让她受惊的程度加深了点。

那只兽要当成一个人来对待,因为他实际上是一位来自宇宙峡谷的大使。是的,他明白这很怪异,但告诉了她要习惯这一点。

那个孩子是一个成为小偷/雇佣兵的战争孤儿,她愿意帮忙不让人们在寻找的事实引起注意地找到Cloud和Fair。

她要在她能力范围内帮他们的忙,但是她首先要看守Kunsel。

“现在做什么呢?”她的Turk训练可没包括当她的人生开始遵循某种幻想的场景时该做什么。

“现在,告诉我们你做得怎么样,另一个家伙没事吧?我们能跟他谈谈吗?Cloud和那个谁被带走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那个孩子在她身前坐下。

“好吧……”

 

——Midgar,神罗,行政调查部(Turks)

Rod等着他正常的搭档把靶标全部毁灭。Turk们倾向于与同一人搭档的同时,换了人的情况也并非罕见,取决于什么地方需要怎样的本事。尤其是假期的时候。

“事情还是不顺利,哈?”

“我亲爱的,”砰!“可爱的,”砰!“妹妹是个蠢货。听从命令能有多难?她反而早早毕业,自己离开了——她甚至才刚成年!她从没传过话,如果她现在倒在哪里的臭水沟里,那她就是活该!”砰!砰!砰砰砰!Gun压低了枪口,怒视着她的靶标。

就Rod所知,她每一次都正中红心。不幸的是,他的搭档是一位完美主义者,尤其是心烦的时候。有一颗子弹可能高了一厘米还是什么。“不过有点太严厉了,她是你的妹妹,不是一位下属。”

“你不应该比起其他的任何人更偏爱家人。”

“是的,在军队里是这样,在家里不是的。”Rod没有多少在家庭中成长的经历,问题太多,最终使他们分离,但他确实有一些不错的回忆,比如他家老爸清醒些,教了他开车的那些时候,或者他妈妈做的布朗尼蛋糕。另一方面,他的搭档有一位单身的专注于军事的父亲,要是他有的是两个儿子而非两个女儿,他可能会做得更好——他把两个女儿养成了完美的士兵。

或者说没那么完美,如同在妹妹失踪的场合的表现。

“并且,”他继续说着,知道她有注意,“如果你不在乎的话这事就不会烦到你了,对吗?”

“……”Gun只是叹了口气,把枪放到了一边。“Elena没有……那么训练有素,她会惹麻烦的,那种要是她听了话本能避免的麻烦。”

“希望我问问线人吗?”她摇了摇头。

“别麻烦了。”在她能继续之前,PHS响了起来。“一场Turk会议……肯定有坏事发生了。”

~TBC~

*我敢说没玩过BC/看过官方小说的怕是都不知道有些梗在说什么……不过作者写的很好,没看过也不影响理解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