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6(4)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城市建设部

Elena分拣完文件的时候她笑了。她本就更偏爱在训练场训练,但是有事做[太棒了]。这让她不再去想她像那样被逼到角落的样子有多蠢(不过Tuesti先生和Felicia告诉了她,她不是蠢,只是缺乏经验,这对Elena来说感觉像是同一件事)。

唯一(她认为的)怪异的部分就是她上司是由衷的友好,并非谋求操纵她,但她工作越久这种感觉越是减弱了。自从Rude找到她以来过了3周,自从她终于开始融入工作环境以来过了2周。

做一名秘书不曾存在于她人生中想要做的事情的列表上(那张表上头一号的事是打败她姐姐)但是Elena对情况的这种发展很……满足。

Elena顿了一下,扫了眼桌子——Tuesti先生没能留住一位永久的秘书,因为城市建设部资金不足,他甚至预先将此事告知了她。(Elena不曾在乎过。现在仍不在乎。)其结果是一大摞不紧急的但是Tuesti先生因为要跟其他事的进度而推迟了的文件和要求。

“哈。”Elena眨了眨眼睛,环视她的办公室。不再有各种文件了,她的计算机确证了一切都填写完成了。她没有任何紧迫的事务,Tuesti先生也没有。

所以说在这种事发生的时候秘书要怎么做?Elena动了动身子,摸到了一把Tuesti允许她带着的小手枪的存在。Felicia和Shalua都有武器放在办公室,尽管它们看起来像是装饰,城市建设部其余的建筑师和城市设计师都有基本的自我防卫措施。

Elena又是微微一笑。Tuesti先生、Shalua和Felicia是好人,接纳了她,Elena发誓她会做一切她能做到的帮助他们作为报答。

目前,她大概应该确保Tuesti没有睡着,把她刚刚完成的文件给他。

 

——Modeoheim镇

Vincent瞪着扭曲的金属。他搜查了好几周了,总是最终就到了这里。Hojo很擅长藏东西,甚至是在未来他们都还没揭露出一切那个疯子的作为,因为Hojo保留在他脑子里的情报是如此地多。他们找到了三个甚至都没有记在神罗存留的记录中的隐藏实验室……未来可能会有更多,但是Vincent祈祷着现在不是那种情况。不过他越来越不乐观了。

基于Reeve和Rufus获得的信息,他还有最后一个搜索的方向,然后他就没有可搜查的地方了。他听见有人接近的时候抬起了头。在同他一起工作的Cait Sith被毁掉以后,Cid打电话带来了不太令人惊讶的消息。

“你不应该在这里。”Vincent评价。

“Angeal在Lazard的帮助下完成了转移特种兵的工作。Genesis已经失踪了,再过两天他就会被列为阵亡(KIA,Kill in Action)。我不再有理由听从那个男人,或是那个公司里其他任何的人的命令。”Sephiroth无视了当他一步步走近前Turk身边时的那股寒意。“Hojo一度试图把我妈妈从我身边带走,我不会袖手旁观让他再一次这么做的。”

“我们要前往北大空洞的方向……可能有一间实验室藏在这里和那里之间。”

“这么近?”

“怎么会有人在离他们失踪之处这么近的地方找人呢?”Vincent冷淡地问。“尤其是有理智的人没人会在这样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建这种设施。”

Sephiroth仔细想了想,微微点了点头。

 

——Midgar,贫民窟第5区,Aerith的教堂

Aerith在安静地侍弄花草,倾听着星球的无声的耳语(其中没有一句是对找到Zack和Cloud有帮助的),这时她那只Cait Sith突然僵住了。

“这么近……我得走了,小姐!”在这只猫能走脱以前,Aerith抓住了它的尾巴。

“什么东西那么近?告诉我!”Aerith能感觉到那种奇怪的有事发生的确信。

“小姐,这件事我不能告诉你!太危险了……”

“告诉我,要不我把你放到托儿所一天。”

“……你真是个魔鬼。”Cait Sith抬头惊骇地看着她。“特种兵Fair距离很近,我需要在我们能把他带出来之前,弄明白那个小伙子是否……没事。”

“Zack在这里?”Aerith抓起了她的杖。“带路吧。”

“小姐,他在神罗……你不能……”

“我不在乎,我要带回Zack,无论是谁拦在必经之路上我都会闯过到他那里去,你不要拦着我,明白吗?”Cait Sith抬头吃惊地瞪着她,然后点点头敬了个礼。

“明白,女士。”

——————————

#这章怎样?我浏览了第一部分的几份草稿,有Tifa和Legend,这是最好的一部分——其中一部分结束得就很平淡……糟糕,我们说的是完全让剧情死无全尸那种的糟糕。最终,我决定采用的Legend知道啥时候严肃啥时候玩乐的说法——这家伙毕竟是一位Turk,他们倾向于知道最好不要搞错了状况。

#稍稍吊下胃口,但是这是个不错的结束点,下周(或下下周)我们会从Aerith和Cait Sith的角度开始章节……更多关于发生了什么事的信息。

~CH.16完~

*Aerith要美救英雄了!下一章救出Zack!(可以猜猜Cait Sith说的是什么地方,玩过正传的大概会很熟悉呦)

*怼Hojo小分队集结中……老神罗还啥都不知道,他最大的武力依靠——特种兵和情报依靠——Turk是全体叛变,想想也是挺惨的,虽然我并不同情:)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