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7(1)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Chapter 17

#我愿意写一段长长的作者的话,但我发现你们中有些人在那次吊胃口之后已经足够疯狂了……也会有设定说明——我虽然尝试简练,但都是关键,因此如果你们认为太多了的话我要道歉,但是设定说明总得有的!(如果你们知道所提及的地方的话真棒;))

#现在,答应过的,Aerith和Cait Sith视角。

 

——Midgar,神罗大厦

Cait Sith领着Aerith爬上了一段长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台阶,穿过几段走廊,甚至还有很少的几处通风口。看见他们的没有人质疑她为何拿着杖,甚至连对填充玩具一点也不关注,因此他们肯定把这当成她带着的要么一把要在科学部进行测试的武器,要么是个恶作剧的道具而不再多想了。总而言之,他们上到科学部楼层的路途很顺利。

他们终于到达科学部楼层的时候,Cait Sith引她找到一只挂着几件实验服的供应柜,然后两人走进了Hojo的实验室。实际上是几间连起来的实验室,有不存在于Cait Sith脑中的地图的几个可疑的房间。

Aerith的心砰砰跳着。大多数情况下,她成功地将在神罗的实验室里的记忆封锁了起来,但是清洁剂的不自然的气味和整体的‘错误’的感觉让她想要逃跑。

但是Zack在这里,她不能一直等着有别的人做些什么

“这边,小姐。”Cait Sith耳语道。深吸一口气,Aerith进入了Hojo的实验室。里面没人。“午饭时间,他们会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回来,而Hojo离Midgar远着呢。”Aerith点点头,轻轻放下Cait Sith,这样两人就能开始搜索了。Aerith每次看见新的什么东西的时候都想要呜咽——有那么多的痛苦,甚至在Hojo所用的怪物身上也是如此。“小姐,过来这边,快!”

Aerith把那些感觉推到了一边,然后集中注意力在Cait Sith身上。那只猫正咧着嘴笑着,然后非常蹑手蹑脚地撬开了一把隐藏的电子锁,打开了一扇隐藏的门。

门的另一边是一间小实验室——有一个空的Mako液体箱,一些放着书的柜子和架子,一张实验台上一位非常熟悉的人被固定连接着某种监控和输液管。“Zack!”Aerith跑了起来,差点踩到了Cait Sith。他的肩甲和上衣被脱掉了,有几处近期的手术伤疤。她轻轻撤掉了输液管和捆住他的皮带。“Zack,求求你,醒一醒。”她仔细看着他的脸庞——他看起来瘦了点,她妈妈会很高兴修正这一点的。

这时她注意到了他左脸上一道黑色的记号。很细,但它是‘X’的形状。她非常轻柔地用拇指蹭着那里。“Zack,起来了!”Aerith有一瞬间发了光的时候Cait Sith细细地尖叫了一声,然后那光芒从她到了Zack身上,将手术伤疤治愈成了健康的白线。

——————————

[“你好~”]Zack并不真的希望让意识回归,有太多痛苦又太明亮。有时候,他被困在醒着与噩梦之间,其中他的朋友都死了,他只能眼看着,有几次他只能看着自己面对死亡。

哈,有一瞬间,感觉像是有人亲了他。肯定是幻觉。

上一次他醒来的时候Hojo的语调很令人晕眩——Zack完全不懂那个疯子说的是什么,但是让Hojo高兴的不论是什么对Zack来说决不会是好事。

[“Zack,求你了。”]他呻吟着,无法无视那声恳求中的悲痛之意,过了一会,他睁开了眼睛。

“天使……”肯定是的,Aerith不可能会在这里……可能是个幻觉?如果是这样,是个很棒的幻觉。Aerith穿着粉色的衣服。包括那条他送给她的缎带。“我在天堂吗?”

“不,傻瓜,是我,我是Aerith。”放在他脸颊上的手感觉是温暖的,他注意到她的绿眼睛正泛起泪光。

如果这是真的,他应该能擦去这些眼泪的,对吧?他意识到他的手已经在动作的时候他吃了一惊,当它没有像他上次看到幻觉时一样直接穿过去的时候他又吃一惊。“Ae-Aerith?”

“是我,我在这里。”她把她的手盖在他的手上。

“好了,我们三个得走了。”片刻的气氛被破坏了,Zack和Aerith都因Cait Sith而吃了一惊。“你们可以过后再彼此重新了解!”

“哦,对。”Aerith红了脸。“呃,你能站起来吗?”

“大概吧……我们在哪?”他动起来花了一分钟,他把全身的重量压在腿上的时候他的腿差点坚持不住。

“Midgar。”Cait Sith找到了一件黑色的特种兵上衣和一些闲置的肩甲。上衣有点小,但是Zack没有抱怨。“你在Hojo的实验室里。”

“Cloud呢?”Zack轻易地连好了特种兵的背带。

“我们还在搜索中。”Cait Sith叹了口气。“但是他不在这里;他本该跟你在一起的。”

“该死的——抱歉,Aerith。”Zack无意识地用手梳过头发,因为没洗过所以头发黏在了一起而缩了一下。他需要一场真正的沐浴。“有多久我……”

“几乎两个月,我认为。”Aerith抬头看着他。“公司公开宣布你死了;不过我不认为有人真的相信。”

“那——”

“小伙子,这地方可能被监听了,我们需要转移之后才能谈论更多的事。”

“好的。”三人溜出实验室——然后警报响了起来。“该死。”

“跟我来,快!”两个人类跟着Cait Sith;Aerith不得不用她的杖打晕几个试图阻止他们的科学家。谢天谢地只有几个人,他们到了楼梯间。能听见人们试图弄明白该去哪、发生了什么事的喊叫声。Cait Sith直接领着他们进了一个有人的小休息室。

“Cait——”

“没事的!”那只Cait跳进了那个男人的怀里。“这个地方有一个监控死角。”

“Reeve!”Aerith吃了一惊,那男人笑了。

“给。”他举起一颗魔石。“这个会送你们出去,你们得紧抓住彼此,我猜。一旦你们弄明白了你们在哪,用你的PHS,Aerith,打电话给其他人中的一个。”Aerith接住了魔石。“祝好运。”

脚步声接近了,Cait Sith蹿进了通风管道。Reeve跑到了沙发后面。

“大概应该装作被吓到的样子,对吧?”

“大概吧,谢谢。”Zack咧嘴一笑,然后用胳膊环住了Aerith。她激活魔法的同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喊了他的名字——然后他们消失了。

~TBC~

*行动超迅速对不对!其实都是充分准备的功劳www以及Cait Sith你倒是看气氛啊,虽然我是明白啦(笑哭)

*前方预警:二设高能;掉毛人士喜加一;后勤蓄力中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