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7(2)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

Angeal震惊地瞪着那个地方,他的学生和他学生的女朋友刚刚一瞬间之前还站在那里。“Zack……”

“那***是什么?”Reno强硬地问。“Fair***失踪了,YO!”

“Tuesti,发生了什么事?”Tseng无视了他们两个。

“我不太确定,你们为何不告诉我呢?”Reeve Tuesti从沙发后面直起了身。

Angeal不再在附近等着听了。Zack之前在这里,在同一座建筑里……而他不曾知道。他不确定他走到了哪里,但是他记得很清楚当有什么东西从里面戳出来时他终于绊倒,跪在地上的时候附近没人。他晕过去了。

他的视野和清醒的意识是在一次突然的爆发中恢复的。他侧躺着,Reeve Tuesti正在给他盖上毯子。“我在哪里?”

“我的办公室。这里没有人会打扰你。”Angeal动了动,感觉到背上一种奇怪的重量。他觉得他的胃已经下坠到不能再下沉的地步了,但是他被证明是错了,同时他瞪着不是一只,而是两只,白色的翅膀。

翅膀。而他还没被扔进实验室。Angeal转身看着Tuesti,他正安静地修补着什么东西。

“你……似乎并不惊讶。”

“好吧,我认为要是你有翅膀的话会是像Genesis的一样是黑色的,也没预料到是两只。”

“Genesis——你怎么?”Tuesti怎么会知道这件事?

“我是Cid的联系人,我认识Vincent。Vincent打电话告诉了我翅膀的事,因此我能够放一个要是它在镜头中出现的话就立即扰乱数据的程序。”Reeve看着他。“我知道你有好多问题,我会尽我所能努力回答。”他们被那只Angeal在Aerith的教堂里看见过的玩具打断了。

“一切都清理干净了,我要小睡一会。”那只玩具顿了下,注意到了Angeal。“诶呦,你醒了小伙子?”这只玩具走过来看着他。“你那奇妙的翅膀弄得非常糟,到处都是羽毛,我收拾干净了,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尾随者。”

“……谢谢?”

“无视Cait吧;他有点自以为是。”

“这是只玩具。”Angeal挤出一句——皱着眉看着其耳朵还有尾巴一起下垂,以及这只玩具移动的样子……它有什么东西就是在尖叫[‘活的真的不是幻觉’]。“对吧?”

“呃,你说对了一半。”Reeve拿着一杯茶走了过来,Angeal接了。“现在,我们需要让你撤离这里。他们获悉Zack Fair和Aerith到过这里的瞬间,他们会向你翻脸,你有动武的可能。”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帮助我们?”Angeal皱起眉头;对于城市建设部的主管来说帮助特种兵,或是Vincent Valentine没有益处——对于这个男人来说置身事外更说得通。最近他听说这个男人因远离纷争而闻名。

“好问题。不是一个我通常会被问到的问题。”Reeve叹了口气。“我不喜欢杀戮。我不喜欢被标为‘附属物’的无辜的生命的死亡。我对于大部分时候我完全避过了聚光灯而相当高兴。”Reeve对上了Angeal的眼睛。“但即使是我在只是坐在后面接受现状的方面也有底线。我知道在神罗情况不……正确有一阵子了,这就是我给Lazard和Veld提供通往贫民窟,甚至完全离开Midgar的疏散通道的情报。”

“……”

“别担心小伙子,路上的每一步我们都会帮助你的!”Cait Sith举起他的扩音器。“他们不会得到关于你或是我们中的其他人的情报的!”

Angeal仔细看着这只玩具,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它的动作作为机器人而言太过流畅了。“这根本不是一个跟怪物混在一起的理由。”

“这取决于你说的怪物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指的是不一样的,新的或是有一点吓人的什么东西,那么我必然不会同意。如果你指的是那些愿意牺牲所有一点他们人性的残余以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的人——好吧,有时候唯一的阻止他们的办法就是接近到足够的程度,按下扳机,毁掉他们的计划。”Reeve细细打量他一番。“而且,我也符合第一种定义。”

“什么?”Angeal已经半睡半醒了……要不是眼下这个事实的话,他的思维正高速转动,处理着新的情报。

“我小的时候,我很奇怪。我总是对待我的玩具好像那些是真的一样——我的父母容忍了,当然,但当我大了,仍然对待它们好像它们是真的一样……呃,那是一段有点尴尬的日子。”

“我终于停止不再跟他们谈论这件事了,但是我对玩具的依恋从未真正消失。然后我开始制作发条老鼠作为业余爱好……我能使他们做没有其他人能做到的事,比如跑上墙之类。”Reeve坐下来,让Cait Sith团在他的腿上。“然后,当我制造了Cait Sith,他开始做不在他程序中的事情,我被惊呆了。”Reeve看着仔细瞧着他的Angeal。“我能感觉到他,无论何时我制造的原型之一被毁,我首先因为接触过多而注销了它,但是……其他的,不应该与原型太接近的那些,也悲伤了。”

“这不可能。”

“现在说真的,我质疑过你的存在吗?”Cait Sith哼了一声。“人类也不该有翅膀呢,没见识。”

“Cait。”那只猫安顿下来,那姿态明确是阴沉的样子。“Hewley,你知道Aerith实际上是最后一位Cetra吗?”Angeal眨了眨眼,惊呆了。“我去她那里问了问……我能做到什么事。我的使玩具像活物一样的能力……是种古老的能力,可能来自于我的家谱中有一位Cetra。Cetra称之为‘启灵(Inspire)’。”Reeve对他微微一笑。“因此,我为什么应该害怕有翅膀的人?我也不普通。”

“有人知道吗?”

“Rui博士,Felicia,和我的秘书,Elena。她们也知道大部分正在发生的事。”Reeve轻轻地把Cait Sith放在Angeal身上,起身接了电话。“等一下。”

Angeal仔细看着这只玩具,他正懒散地看着他。他能感觉到毛茸茸的身体中发出的温暖[(生命)],瞥了眼Reeve。“你派他们去战斗?”

“小伙子,他没有把我们派到各个地方,我们自愿的。”Cait Sith纠正。“如果他能做到的话他会让我们留在这里。”

“哦。”Angeal瞥了眼他的新翅膀,无意识地将之折了起来。花了他一点集中力,但他成功地把它们弄没了。

“谢谢,我会告诉你的。”Reeve挂了电话。“Turk们接到命令带你去审问。你需要离开。”Reeve掏出PHS。“这只有一项追踪功能,它会定位所有已被编入的号码。Aerith有一只连着它的手机;她在地图上的标志是一朵白色的花。你已经与Deusericus制定了离开的计划,对吧?”

“对,但我本该两天后再离开。”

“我明白这种感觉。”Cait Sith咕哝着。

~TBC~

*还记得SAG三人活力满满的炸训练室的日常吗?没有暴露真的不是他们机智,真正的黑手在这呢hhhhh

*Cetra后代这个二设虽然高能而且略苏(说实话感觉瞬间串到玄幻片场去了),但是放在Reeve的场合不知道为啥就合理起来了?以及Angeal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毛茸茸的Cait Sith就这么让你心软吗hhhhh

*前方高能:变态Hojo出没;文叔杀意满满;露姨下定决心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