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8(3)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古代种的城市

Angeal在奇怪的城市中着陆,无意识地仔细研究着PHS上的地图。Aerith的PHS仍旧在此发射信号,但是……有什么让他紧张不安。

“呃,盯着它看不会找到那位少年和小姑娘的。”Reeve派来同他一道的这只Cait Sith从他肩膀上跳下到了地面上。“来吧,看看他们过得怎么样……当然,我们可能得闭上眼睛……”

Angeal因这只猫的暗示而瞪圆了眼睛,然后跟上了他。追踪系统在地下仍然有效,Angeal想知道Reeve是怎么做到让其起效的。大部分神罗的PHS在地下的信号非常不可靠,不过无线电功能会好好地起效。

“哈,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扇门。”Cait Sith努力去推,但放弃了以便让Angeal搞定。

一步踏过,男人和机器猫都躲开了一次能量冲击波。

“这真是太荒谬了!”

“Zack!”Angeal呼喊,看见他的学生稍微安下了心。

“Angeal?什么鬼?”Aerith和Zack迅速跑了过来。“你怎么找到我们的?”

“门又关上了。”Aerith呻吟一声。

“Reeve派我来的。”Angeal瞥了一眼怪物,它暂时退回了裂缝中的生命之流中以治疗它的鼻子。“不管怎么说我就要离开神罗了,这只是提前给了我一个这么做的借口。”

“好吧,呃,我们没法离开这个房间直到我们打败那玩意——Cait Sith,你有武器吗?”那只猫挥了挥它的法螺贝(Trumpet Shell)作为回答。

“也能用魔石的,小姑娘,现在,我们来打倒这只小不点动物吧。”

“闪开!”在那只现在被治好了的兵器又对他们发射了能量弹的时候,这个小团体散开了。Angeal迅速用他的翅膀来到了这只活物的上方,同时Zack用炎牙魔石(Firaga,译注:是CC里出现的魔石)。通过他们四人在不同角度的努力,他们得以造成了一点伤害,Zack趁着它试图抬起头咬Angeal的机会瞄准了它的喉咙。

咆哮声震耳欲聋,Angeal迅速降到了地上,声音在内耳回荡的时候他畏缩了一下。

“Zack!”那只兵器进行的最后一次攻击,击中了Zack并折断了他所使用的剑的时候,Aerith尖叫一声。Aerith又一次放出了她的Limit技,治疗了其他人,同时她冲向了Zack。

“嗷……有人看清那一长串的数目吗?”Zack坐起身来,畏缩了一下。“噢,狗屎,拜托告诉我它没自动回复。”那只兵器回到了裂缝中,只是这一次,它是爬回去的,溶解进了生命之流中,却留下了一把剑。

“门在这!”Cait Sith大喊,Angeal的听力还有点敏感,又畏缩了一下,同时收起了翅膀,把破坏剑背在背上。Aerith扶起了Zack,他迅速跑去捡起了那把与众不同的剑。

“好吧,至少它还挺不错的,提供了一把替代品。”Zack开了个玩笑,把魔石从坏掉的剑上转移到了新的剑上。

“过会再弄,在她再一次决定试验我们之前离开这!”Cait Sith又大喊了起来。

“我要赞同Cait的话。”Aerith拽了拽Zack的胳膊。

“好吧,好吧。”房间门外,那扇门门砰地一声关上四人都跳了起来。“所以说……现在怎么办?”

“我要去告诉Reeve我们找到了你,检查一下对Cloud的搜寻的状况。”Cait解释道。“你们都要去睡觉,当你们醒来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其他人找到了什么。”

“我觉得这听起来像个计划。”Zack瞥了眼Angeal,在战斗结束了的现在他完全不看他。Zack心里记下在他们到某个他们能够不被什么东西袭击地休息的地方之后,他得跟他的导师谈谈。

 

——Banora村,洞窟

Genesis其实不明白他正在Banora做什么,更别提回到这些洞窟中了。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呼唤着他回到了这个地方。

他已经告诉Gillian他们发现了的真相,并让特种兵们驻扎在Mideel了。现在,他不确定要做什么。他没过多久就找到了他正在寻找的地方。

“‘水面微澜,彷徨之心不知安息。’(译注:是我自己翻译的loveless版本)”他咕哝着,声音回荡在女神的雕像所在的洞窟里。

“无爱之章,第一幕。”Genesis转过身来,长剑(Rapier)在手。“你还在引用那玩意?”他震惊地瞪着熟悉的年轻女孩,她穿着短裤和带兜帽的背心,拿着一只巨型手里剑。

“公主……”

“认真的吗?我告诉你要叫我Yuffie了。”她咧嘴一笑。“你过得怎么样?”

“我以为你在五台。”所有的地方中她偏偏到Banora做什么?

“我离开了。我不赞同我父亲和雪崩的同盟,那个叫Fuhito的家伙笑得很怪异,尤其是对我笑的时候。”她抱起了胳膊。“当然,其他人都不听我说的Fuhito为何是个坏消息,因此我决定我要离开,找个办法从此结束战争——已经持续得够久了。”

“如果你计划着利用我以求影响力的话,不会有效的,我不再属于神罗公司了。”Genesis感到有点好笑,或者可能是因为小公主甚至尝试了这么一件事的胆气而很受触动。

“我知道,我知道Seph和Angel也离开了。”Yuffie对他微笑着。“我知道很多事,比如说想成为吸血鬼的Vincent,Cloud和Strife妈妈。”Genesis震惊地瞪着她,不过他的神情稍稍有些隔阂。“战争期间他拜访过,因为你是Seph的朋友他想要密切关注你,他给了我一支PHS以便我联络他,以防万一我们需要合作把你送出国境。”

“Valentine让孩子们卷入进来?我能理解找到他的那两个——”

“呃,我应该是发现了正试图潜入城堡的他,我应该是扬言如果他什么都不告诉我就尖叫。”Yuffie注意到了Genesis的表情。“他不会用枪打我,而我又是个天才,因此我理解了他告诉我的事情的大部分,因此我自愿一直给他提供五台发生的事的情报。”Yuffie使用了真相和谎言的混合,小队花了不少工夫互相传信以便他们能使他们的故事保持通顺。“所以说你不再支持神罗了,想帮我找到Cloud以及可能的杀掉或者搞残Hojo吗?你还欠我一次飞天呢!”

“我不——Vincent连这个也告诉你了吗?”Genesis无意识地抬手摸了摸他的肩膀。

“没,Strife妈妈说的,她想确保这不是某种五台诅咒的结果。”Yuffie笑了。“所以说,你什么时候会带我去飞行的,对吧?”

“我保证。”Genesis微微一笑。“英雄从不食言。”Yuffie咧嘴一笑,跑上前拥抱了他。Genesis僵住了,之后笨拙地抱了回去。

“不错!噢,在我忘记之前,我跟某人一起旅行,我希望你保证不要攻击他,好吗?”

“好。”空间入口附近的一片阴影动了动的时候Genesis吃了一惊,他所能做的只有继续吃惊地看着那只红毛的尾巴着火的生物。最后一点(译注:由于语序调整,这里说的是尾巴着火的事)所说的生物似乎倒没觉得如何。

“你好,Rhapsodos指挥官,很高兴终于与你见面了。”Genesis有点不确定他到底应不应该应声——主要是由于他没预料到这生物能讲话。

“很高兴见到你,我认为……你的名字是?”Yuffie咯咯笑了起来,之后放声大笑。

“这位是Nanaki,宇宙峡谷的守卫者,他也知道你的情况,同意帮忙。”

“在这件事上Vincent引进了多少人?”

“不是他引我们进来,是我们自愿的,以及相当不少。”Yuffie得意一笑,之后变得严肃起来。“Genesis,Banora没有实验室之类的,对吗?我们已经搜遍了Mideel,但是Hojo并不像是有一个实验室在那边。”

“不,没有——你们在找Cloud?”Genesis过了一分钟才让他的思维链跟上正在发生的状况。

“呃,是啊,Hojo抓到了他,这是个坏消息,作为一位了不起的忍者,我计划着将他救出。”Nanaki发出了一声微弱的咆哮似的咳嗽。“我们,我是说,[我们]打算将他救出。”

“这包括我吗?”

“如果你想帮忙的话,当然啦!”Yuffie咧嘴笑了。

“当心着点你的魔石就好,她有种偷走那些她认为她没有的魔石的习惯。”Nanaki笑得露出了牙齿,即使Yuffie扑到了他身上。

他们花了点时间走出隧道,Yuffie和Nanaki的PHS因为错过的短信而鸣响起来。

“噢,新消息,我看看……呃,Cloud的朋友找到了,他们得以把他带出实验室,Angel终于离职出走(AWOL)了。”Nanaki仔细看着他的PHS。“可还是没有Cloud或是Crescent博士的迹象。”

“该死的。Cid会来接我们,我们散的太开了,如果的确有什么事发生的话我们没法做出反应。”Yuffie评价。“好吧,我猜那说得通,我不想最终进了实验室。”

“我也是。”Nanaki伸了个懒腰,嗅了嗅空气。

“这话让我们三个达成共识了。”Genesis评价。

“所以说,我们在等的时候你会带我去飞吗?”

~TBC~

*Zack终于有了一把像样的武器!在神罗的时候拿的是支给品,Angeal死后背起了破坏剑(但是不怎么用)一直到死,这么一对比果然只有Cloud是亲儿子……

*Yuffie念念不忘上天啊hhhhhh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