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3(1)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如果我的翻译你能理解的话那么小红心小蓝手你们懂得:)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Chapter 13
#啊,厄运的13……试图把人物写得刚刚好,这周很糟糕。

——Midgar,神罗
Cloud看着在与Angeal的见面中迟到的Zack心不在焉地全速跑过。考虑到那位年长一点的男孩似乎并不知道甚至并不在乎神罗到底能有多邪恶,有时候他真的嫉妒Zack开朗的性情。
经历了模拟训练和个人对战他们开始稍稍有点交情了,Cloud被整件事似乎有多不在状态给打击到了,因为他预计Zack的技术高于他——而他,只是,没到Cloud记得的那个水平。
不过,不知Zack是否注意到了Cloud对他偶尔的无力,他从未说过什么,有时候他只是换了个话题,两人就开始在剑的设计和技法方面争论起来。
“Cloud,你在这呐!”Cloud吃惊地看着Zack返回。“我在找你呢,来吧!”
“Zack……我们这是要去哪?”
“我差点忘了,Angeal说了要把你带去。”Zack半途开始拽着他穿过门厅时Cloud瞪圆了眼睛。Cloud在自己和一级特种兵们之间保持(或者说试图保持)着一种安全距离,但这看起来只是单方面的举动——尤其是Genesis喜欢尝试着刺他一句,Cloud总是吐槽一两句回击(第一次时,他不假思索,就像面对他所知的那位Genesis时他不得不的做法一样只凭反应,当他在这之后没有被记上一笔反抗上级时,他放松地这么干下去了)。这是个熟悉的日常,因为对方也在做同样的事。
另一方面,Sephiroth偶尔似乎要问Cloud什么事,却在最后一分钟改了主意。谢天谢地,没有太多他之前的死对头存在在他里面的实例,但是这永远是可能变化的——如果Zack,在他最近的目标是‘把我的室友拖去见一见尽可能多的各种人并跟他们说说话’的前提下,对此要说什么的话,这会改变的。(不过在这位Sephiroth和试图杀了他的那人之间的差异如同白天和黑夜一样,每次他们错身而过,Cloud发现自己慢慢地放松下来。)
因此当Zack把他拽到一间训练室里,看见已经在场的三位一级特种兵的时候他没有太惊讶。
“哦,很好,在我们用了所有的手段让这个地方脱离监控之后,现在我们可以搞定这件事了。”Genesis对Sephiroth使了个眼色。Sephiroth只是抱起了胳膊,Genesis瞪圆了眼睛。“Strife,Sephiroth想要知道他妈妈过得怎么样了。”
Cloud眨了眨眼睛,然后回答道。“好多了,她的腿重新获得了有限度地活动的能力。”听说Lucrecia成功地踢翻了一堆笔记是让人有点惊讶的。她这会还不能站立或是行走,但是她重新获得了一些活动的能力。“她想你了。”
看见Sephiroth似乎确实因此而高兴,在他重新平静了点之前,很奇怪地让人觉得有点可爱。
“谢谢,Strife。”Cloud只能点点头,有点理解这位将军的麻烦了。他自己不能联系Lucrecia,而最近,Cid太忙了没法为两人捎口信。对于Sephiroth来说知道他的母亲活着,却不能想跟她聊多久就聊多久可能挺令人沮丧的。就像这样,明白了为什么Sephiroth一直想接近他的理由。
“需要我捎个口信吗?”Cloud没看漏Angeal脸上一闪而过的感激,他大概正要问同样的问题。
“就……”SephirothSephiroth看起来依稀有点不安。“告诉她我想她了,希望很快见到她。”他说着转身朝门去了。
“好吧,我打算去看会书。”Genesis往房间的角落里走了过去,拿出一册陈旧的《无爱之章》。“努力不要击中我吧,小狗。”
Cloud也打算离开了,但是Zack伸出了胳膊,一只手按住他哪也不让他去。“我告诉过你Angeal希望你来!”
“好吧,好吧……”Cloud摇了摇头,有点开心。
——————————
Sephiroth进入Lazard的办公室的时候,Lazard抬头一看。
“将军。”
“Deusericus,你想要见我?”
“你对于五台雪崩的形势知道多少?”
“他们抓走了我们的特种兵,帮助五台军——这个组合得以成功地把战线往我们这边推回来了不少。”
“Turk获得了更多的信息,他们找到了雪崩主基地的地址。总裁希望毁了那里。Turk中的Tseng会跟你合作,也会提供给你大部分细节。”
“我什么时候走?”
“尽快吧……你不会刚好知道特种兵Fair和Strife在哪吧,不是吗?”
“我相信他们还在跟Angeal一起训练,为什么?”
“我在考虑我可能会指定他们为固定的任务搭档……他们一起出的任务比他们分开的话更顺利。”Sephiroth瞥了一眼Lazard摆出的统计资料。“我这会还没这么做,但考虑这件事有一阵子了……我整理了几个我想先用来测试一下他们的任务。”
“你得先过Angeal那关。”Sephiroth后退一步。“他退了几步了,但是他很提防让Fair自己离开。”
“考虑到Fair的在任务期间做半打小差事的习惯是很有理有据,但Strife似乎一直约束住了他。”Lazard笑了起来。“祝好运,将军。”
“你也是。”说着,Sephiroth消失在门外。Lazard重新看向电脑——以及他手头还有的任务的数量——的时候他只是轻柔地叹了口气
——————————
几个小时之后Angeal看着Genesis装好包。“我不喜欢这样。”
“你指什么?”
“我们将会散得太开了。”
“你可以一直紧跟着你的小狗,你知道。”Angeal瞪圆了眼睛。
“小心为上。”
~TBC~

*Cloud视角让人幻灭的小狗Z、互相伤害的搞事G、有点小萌的青年S送上!
*ZC固定搭配预定(不是)……为什么我的第一联想是遛狗的呢……
*很快Angeal就该落单了……(远目)
*缺了一更,明天尽量补上吧……不过上午得先给长辈朋友家的孩子上课去……啊,我的假期为什么感觉根本没有玩到呢?(手游除外)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