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6(3)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

Veld看着他的Turk们涌进来,大部分跟他们的搭档坐在一起。Tseng走过来站在他身边。

“正如你们所有人所知,六周前派往Modeoheim的一支队伍失踪了,Shotgun和Kunsel参与了那场任务。”Veld叹了口气。“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而,在我对科学部的活动的调查之下,对于那支队伍发生了什么事我恐怕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想法。”他们都因此坐直了身子。

“不久之前,Kunsel带来了一份关于Nibelheim地区可能有一位流亡的Turk的报告——一个被认定是死了的人,却被看见四处走动。所说的那位Turk是我的老搭档,Vincent Valentine。他在去往Nibelheim的一场任务中,据推测是在保护科学家时,被从实验室逃出的实验品所杀。我对这报告没多想——Valentine的死亡当时可能很可疑,但我相信他是死了。然后有人送来了他的旧枪银色快手。过了几天有人整理了我的桌子,表现出一些Valentine的老怪癖。我立刻紧张起来了,决定仔细检查我的旧笔记,那天晚上,我打发所有人回家去后,我回到我的办公室,发现里面有人。”

“什么!”Reno张大了嘴巴,Cissnei坐直了身子。“头,我们应该看见的——”

“永远没有人能看见Valentine,除非他想要被看见。”Veld因他们脸上的震惊而翘起了嘴角。“他变了,但是到了我与他面对面的时候我能认出Valentine来。他告诉我他试图阻止Hojo的项目之一,Hojo枪击了他,然后把他当成实验品使用了。”Veld叹了口气。“Vincent视Hojo为公司的威胁,在那个时段,我坚守命令,拒绝帮助他拿下那位教授。”

“但他是一位Turk。”坐在Gun身边的Knife提出反对。

“没有‘前Turk’这种东西,YO。”Reno注意到了Veld的表情。“对吧,头?”

“当Valentine‘死’时Turk们更关心内部事务,比如贪污,我们大体上就是保镖。据Vincent所说,他确实死了,但是Hojo复活了他用在他的实验中,他对公司的义务已经履行了。我没有对此提出异议。”Veld叹了口气。“没过多久,神罗副总裁与我接触,命令我对正是发生在科学部的事进行一次逾期的查看……我的发现很让人不安——大量公民,甚至是科学部的员工,走了进去但不总是能走出来。然后Cissnei去往Nibelheim的任务揭露了这个。”Veld撤下放在投影仪镜头前的纸板,展示出Mako茧和内部的活物的掠影。“人类,大部分是前特种兵,被放进了茧中,被丢在那里待其突变。”他默默地向前翻动幻灯片,同时聚集起来的Turk们继续看了下去。

就其本性而言,大部分Turk都不会轻易被恶心到,Cissnei变得对茧里的那些东西的外观有点麻木了,但这仍然足以致使他们的胃试图造反。

“到目前为止,我弄到了与科学部有联系的失踪人士,包括孩子们,的一张列表。”Veld轻柔地陈述道。“但是,考虑到证据,恐怕非常有可能,Hojo妨害了那场任务,把他们带走做实验去了。”下一张幻灯片是Shotgun、Kunsel、Zack Fair和Cloud的照片。

“可能有一位市民也参与了这件事。”Cissnei开了口。“Tifa Lockheart,那位让Kunsel留意到Valentine的女孩,在Kunsel的任务之后不久逃家了。”

“Strife来自于Nibelheim。”Rude开了口,让全房间的人看向了他。“他需要人帮一把手的时候我帮了他点忙。他和Shotgun在这一次之前参加过一次任务。而且……Reno和我在假期期间在阳光海岸遇见了Tifa Lockheart。”

“Strife和Lockheart……两个孩子……”Veld喃喃自语。“对上了。”

“什么对上了?”Rod问。作为回答,Veld取出一张一房间棺材的照片。

“据Valentine所说,他被停滞着困在这里,直到两个孩子绊倒在他身上,把他放了出来。他暗示与Kunsel谈话的那个女孩是孩子们之一,两人都知道他身上真正发生的事。”

“这意味着Strife可能是Valentine的一枚棋子,以监视Hojo。”Gun点了点头,有点被折服了。

“不过这让Strife处于危险中,我是说,Valentine知道Hojo的本事,特种兵不是放棋子最好的位置,Turks才是。”Gun因为Rod不赞同她而瞪了Rod一眼。

“实际上,Strife因为别的原因加入了特种兵,但是这个猜测也不错。”他们都跳了起来,回头一看Rufus Shinra正坐在Rude身边。

“什么时候……”

“从一开始,你仍然需要把我从发信列表中移除。”Rufus 看起来有一点好笑。“我期望着你终于要对科学部动手了,要给你一份报告。”

“所以,为什么Strife来这里了?”

“他本应成为一种故障保险。不过我不能告诉你更多了。”Rufus仔细查看着图片。“我本该让他一直离Hojo远远的,然而他全身泡了Mako活了下来,好吧,Hojo在我能把那份报告埋起来之前看到了它。”

“我懂了,你的报告呢?”

“那得看,你会帮我制住Hojo吗?”Rufus仔细瞧着Veld。

“你已经知道我会这么做了。”

“很好。Shotgun和Kunsel在Mideel,但是Kunsel还没康复——他在Modeoheim被不少Mako击中,袭击到来时Shotgun正照顾着他。她看见了一切,包括两位特种兵都被一队肯定是神罗的,但属于未知的部门的人绑架。我一直保守着他们存活的秘密,我不希望Hojo抓到Kunsel,如果他们被带回神罗的话就会发生这种事。”他站了起来,平静地递过去一份报告。“我也重新启用了Legend。”

“什么?”Veld恼火地看着他。其他的Turk们动了动身子。前Turk,无论目前是否地位在Veld之上,感觉像是Rufus在这件事上越界了。

“以防万一Hojo知道Tifa Lockheart在帮Valentine的忙,我认为要是她有某人为她注意背后的话会是最好的。”

“我懂了。”Rufus走去站在门边的时候Veld皱起了眉头。“那么你还是想让我找到所有的实验室?”

“如果你能的话,还有,我父亲可能打电话来命令你放下一切事务找到Sephiroth将军……如果你不去做的话我会很感激的。”

“别告诉我你背着你父亲做事,把Sephiroth赶了出去。”

“不,完全不是……Sephiroth发现他母亲活着,Hojo把她抓进了一间隐藏的实验室里,所以他会去找她。”

“我没法断定我是想要知道,还是满足于‘你所说的不论什么’就好。”Reno评价道。

Gun一脸怒容,她不喜欢这样子……但同时,她很担心。要是Hojo抓到了她妹妹怎么办?这就解释了她在第一夜之后从未联系过他们的原因。

“Tuesti晓得建筑方面的事,他可能知道一间实验室可能位于哪里。”Knife记下,将所有人带回了正轨。

“他已经在编写列表了。”Veld宣布,然后瞥了一眼Rufus。“他从头到尾都是为你工作的吗?”

“Felicia加入城市建设部的时候他知道她的情况。”Rufus回答。

“你还有别的想加上的吗?”Veld仔细看着这位年轻男人。Rufus并不曾以Turk的身份招摇过市,听从那些更有经验的人;有一个前下属突然告诉他(和其他人)该怎么做,这有点让人恼火,但作为副总裁就是如此。

“如果总裁给了你关于我的命令……你最好遵从。”Rufus利用了这阵震惊的沉默溜了出去。

“他到底干了什么大事,YO?”Reno是第一个从中摆脱的。

“损害控制。”Veld仔细看着Rufus给他的文件。“他试图在其曝光以前摆脱公司里的腐败,但是这么做与总裁关于应许之地的目标冲突了……”腐败存在于几乎每个部门里,在不同的程度上,曝光它不需要多大力气——它还没被揭露的事实是一个神罗有多少控制力的标志,但是一个有决心的又有合适的资源的人能如同一脚踢开蚂蚁窝一样揭露腐败。

Reeve试图做与Rufus同样的事(甚至还有Vincent)——也是Turk们本该做的事(他们原本被建立的[目的]),Veld微微一笑。

“我们会帮忙的。”

~TBC~

*Veld前情回顾好评!Vincent与Veld见面是在CH.12(2),话说过了这么多章竟然只是不久之前……为什么我感觉像是过了好几个月呢(莫名心虚)

*话说为啥你们都坐在一起还没有人看见Rufus啊……而且自己群发邮件出错什么的是来恶意卖萌的吗(其实我猜Rufus根本就是靠Reeve的手段黑进去拿到邮件的……溜进去大概是Rude打掩护)这一段Rufus和Veld的语言交锋真的超棒!分分钟XFXY的节奏!

*顺便一提Rufus的立场基本暴露了,不过Rude的话有点难说了(两人一明一暗,实实在在地掌控了会议的走向,雪崩从一开始就存在这个事实微妙地被含糊过去了?社会社会)以及雪崩全员目前Veld知道的是Rufus、Reeve、Tifa、Cloud、Vincent,Barret和Cid因为太过本色出演所以完全没有暴露(不过因此戏份也少233333),Nanaki和Yuffie的事目前只有Shotgun知道(但等到她与Veld汇合……),不过暴露多少没关系,因为雪崩终于有Turks做大后援,不必偷偷摸摸啦!

*暗流已经慢慢涌上明面。雪崩全员暴露的时候就是大决战的时候的。大家可以猜一猜决战地点(虽然没奖)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