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8(4)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Kalm镇

“该死的。”吃惊地看着仔细看着PHS的Tifa。“又来了,Hojo在Junon、兀鹰堡垒或者这里没有实验室,因此或许我们应该重整队伍……”

“哈?”Tifa抬头看着这位Turk,到目前为止他被证实是一位可贵的同伴,尽管有些骚包。“我永远搞不清楚你这么做的时候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对我说话。”

“哦,抱歉。”Tifa回了个短信。“你不是什么时候得报告的吗?”

“最终是,但Rufus说了这件事上我被记为失踪,因此直到任务完毕为止我不必给出报告。”噢,那将是一份什么样的报告啊。首先,那只微型Cait Sith玩偶实际上是一个用于骇进电脑的小型机器人,它只能发出猫叫声,但拆掉披风和王冠的话,就能以一种稍稍令人烦扰的方式活动关节,所以说它像一只普通的猫一样。

第二,他的搭档对于妨害某些Scarlet正进行的次级项目毫无疑虑。第三,她很危险,杀掉一个试图杀了她的恶棍时毫无良心上的不安,同时她也没有享受。这些,与整个‘雇佣兵’的说法吻合的同时,跟她告诉了他的她的真实年龄相矛盾,除非她在小的时候就开始了——比如说可能是三岁。

哦,更别提那个她知道让Legend感到恶心的公司秘密的事实,Veld发给他的邮件(带附件)更是毫无帮助,其中通知了他危险来自他初时憎恨的公司内部(你知道吗,他最开始是对的,倒不是说他有后悔,但仍然……),Lockheart证实在她还小的时候Valentine就庇护了她。

Legend是对的,这个任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复杂了,他对此很享受。

“我不是个Turk。”

“没,但是这件事上你还是我的搭档。”他对她咧嘴一笑。

“好吧……说到Turk,我们似乎被两个穿西装的跟踪了。”她对窗外比了个手势。L二更站起身,皱起眉头。

“看着像是Tseng和……Shuriken,或者不论她怎么称呼自己。”Legend沉下脸。“我们在这里还需要做别的什么事吗?”

“没,除非你需要跟他们谈谈。”

“如果我们撞上他们,我会的,如果没有,那么他们不必说谎了。”

——————————

走在Kalm镇中,Tseng感到心神不安,Cissnei紧跟着他。Heidegger要求他们帮忙抓住两个罪犯,他正像他儿时的神明祈祷那不是Zack Fair 或是Aerith Gainsborough。或者突然失踪的一级特种兵中的任何人,不过Lazard声称对于Hewley身上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很好,你们来了。”Heidegger咧嘴笑了。Tseng保持面无表情。“这是最新的照片。”如果Cissnei没有越过他肩膀看过去,Tseng就会听漏这个女人发出的轻柔的吸气声。不过他没法责怪她。

照片上是Legend和Tifa Lockheart。

“他们做了什么?”

“我们捕捉到了他们给武器与安全部门的关键项目之一捣乱的镜头,只需要知道就好,但他们显然为雪崩效力。他们也很擅长伪造他们的记录。”Heidegger大笑起来。“不过还没擅长到逃过神罗的监控!”

“如果这是真的,我愿意招聘他们到Turks部门。”

“抱歉,但总裁已经同意处死他们了。”Heidegger大笑着。“这会给那些雪崩的渣滓们传达一个信息!”

“确实如此。”Tseng瞥了眼Cissnei虚伪的微笑,没听漏她的讽刺之意。

“我们会开始搜寻他们。”Tseng选择在Cissnei做下让她后悔的事之前,让他们两人离开此处。Heidegger点点头,开始对他身边跟着他的士兵发号施令。

“Tseng?”Cissnei快步追上了开始在PHS上拨号的Tseng。他把电话放到耳边的时候她打断了自己的问话。

“长官,我刚发现得把Legend和Lockheart都抓起来枪毙。”Tseng不确定他是在对没告诉过他的Rufus生气,还是在对没能更好地监督这两人的自己生气。

〔Rufus刚通知了我。不管怎么说,做你的工作吧……Legend是以在紧要关头不留痕迹地脱身见长的。〕

“我懂了。”Tseng挂了电话。“Cissnei,我们会做我们的工作,但是这会很难……Legend拥有这个代号不是没有理由的。”

“是的长官。”Cissnei点点头,跟着他开始了搜索。

两人都希望他们不会遇上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但是他们最终在小巷的交叉口见面了。

“Legend,Lockheart……”

“让我猜猜看,你们来这是要杀了我们吧?”Lockheart正了正她的包。“Rufus已经警告过我了。”

“我们是Turk——你们之前是怎么想的?”

“那些技术的原型不在Scarlett的预算里,甚至连她最高机密那一个也不是,它们也不在Heidegger的预算上。它们是来自于Hojo。”Lockheart叹了口气。“Heidegger和Scarlett只是顾问。”

“我明白了,那么这也解释了那个处决命令。”

“所以说,我们该怎么办这件事呢?”Legend动了动身子,准备好要是必要的话打一场。

“按我理解的状况,两个选择——你们跟Legend打,‘发现’他被操纵(Manipulate)/混乱(Confuse)的同时我消失不见了……或者是我把你们两个都弄睡着了,因为我们从未有过这次的对话,Legend和我在你们能做出反应之前偷袭了你们。”Lockheart主动提议。

“总之神罗有可能会处决我,因为这件事可以被视为我回到了恐怖分子的道路上。”Legend指出。

“最好不要冒这个险。”Tseng同意。

“这个胡同看上去没有人真是个遗憾。”Cissnei露出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容。一秒过后,两人都倒了下去,睡着了,Legend和Lockheart离开了,轻易地开着一辆越野车逃离了Kalm镇。

他们被Highwind在几英里外接走了。

~TBC~

*前两天忙成了狗,忙到都不知道自己为啥这么忙了……今天下午终于能喘口气了,晚上还有节目彩排……吐血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