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4(1)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如果我的翻译你能理解的话那么小红心小蓝手你们懂得:)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Chapter 14
#有点晚了,但是这章发生了好多事,我甚至不得不删减一些东西以塞入全部内容。享受吧,但是记住,我在FanFiction.net上写文,因此我没有最终幻想的任何东西的授权。很遗憾,因为我真的愿意上手写一部电子游戏。

——去Nibelheim村的路上
Vincent皱着眉看着不到24小时之内飞过的第三架直升飞机。Yuffie和Nanaki重新从附近的树丛里走了出来,跟他一起看着它飞向了远方。
“这些坏蛋神罗暴徒现在忙什么呢?”Yuffie问。
“也许他们正要把Jenova放回Nibelheim反应炉去?”Nanaki提议。
“我怀疑不是,你们两个需要去Lucrecia的洞穴,我没办法在遍地都是神罗的人的情况下把你们两个都偷渡进去。”Yuffie看起来好像她想要抗议的样子,但之后叹了口气点头了。
“你会没事吗?”
“我没事,你们最好现在就走。”Vincent看着他们消失在正确的方向,然后继续前往Nibelheim村,如果他勉强他自己,他也许一天半就能到那。
情况真的开始脱离掌控了。

——Nibelheim村
Strife夫人忍住了对那个称自己为镇长的男人做点什么暴力的事情的冲动。自从Tifa逃家以来他变得几乎是加倍地令人难以忍受了。神罗派来的士兵的数量比他们预计的多了一点,结果,Lockheart镇长跟指挥官Genesis Raphsodos较上了劲。
不幸的是,尽管她非常愿意打断这场争辩,但她真的做不到,因此她只是一直在散步。今早Lucrecia几乎是猛地推开了她,蜷成了一团,拒绝讲话,只发出了小小的呜咽声。自从她得以见到Sephiroth以来,Lucrecia有一阵子没有像这样的事了,这让Strife夫人担心她的朋友根本没有真正的康复。
“打扰一下,女士,我能问您件事吗。”拦住她的女性Turk表情几乎是恼火的。从其他村民脸上的表情判断,他们之前大概没多大帮助。
“我相信你刚刚问了,亲爱的,但是请随意再问一个问题吧。”Strife对她笑了一笑,那位女孩惊讶又安心的表情让她想要叹气了。
“我在寻找一位叫Tifa的女孩。”Strife退缩了一下,瞥了一眼那边还在争吵中的镇长和Genesis。谢天谢地,似乎没有别人听见,因此Strife夫人迅速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位年轻的女性身上。
“你或许想要跟我一起散散步,孩子——我不像我过去的那样年轻了。”Strife夫人把一只袋子递给她,然后继续引着她走出了其他村民的视野。“Tifa是镇长的女儿,在上一次反应炉检查之后不久她逃家了。这引起了村子里相当一阵轰动,你可以想象得到。”
“我想我可以。”女性Turk叹了口气。“我希望跟她谈谈——其他人没有愿意说点什么的。”
“恐怕是因为你的外表,村子里有些人有种非常……过时的对女性的看法,你在这里穿着西装,拿着一把巨大的手里剑,做着一份他们知道相当……不讨人喜欢的工作。他们会容忍你的存在,但是别指望许多年纪大的村民们会愿意聊天。”
“你很愿意。”
“我在村里是声名狼藉的女人,我所做的任何事要么成为被人嚼舌头要么被无视。”她笑了。“你还有什么需要知道的吗?”
在Strife夫人两人又聊了一点关于村子和周边地区的事,之后Strife夫人往家走了,那位将近结束的时候自我介绍是Cissnei的女性Turk,往旅馆返回了。
——————————
Genesis在村子里四处走动,划出一个圆周让几位士兵停驻守卫。这也给了他一个查看Strife夫人和Crescent博士的借口。
“Genesis。”Strife夫人从门缝里瞥了一眼确认他是一个人之后,向她身前的男人询问道。“你来这是为了反应炉?”
“我们认为五台/雪崩军可能袭击它,不过这只是官方的理由。私下里,我来这只是因为Lazard被我惹恼了。”Strife夫人大笑起来。“我不能待太久,所以我要一下你的电话号码行不行?我不认为要是有什么不同寻常的事发生的话,你们的那位镇长会打电话,他似乎相当地防备神罗全体。”Strife夫人点点头,他们交换电话号码之后Genesis瞄了房子里面一眼。“她怎么样?”
“今天很糟糕,她还在睡。”Genesis点点头。“如果你在反应炉的时候有机会的话……你能看看Jenova在不在那里吗?Vincent相当确定她不在,但是要是你加倍检查的话会有帮助的。”
“我会看看我能做什么的。”Genesis又点点头。尽在不言中的请求与许诺,不告诉Sephiroth他的妈妈又病了。
还有几个小时之后Genesis才动身前往反应炉,差不多日落了。他听见另一架开往小镇直升飞机的机桨声的时候皱起了眉头。
他没有期望过支援,但是可能这是Turk为了他们的探子而来。他的注意力转向反应炉,他发现了某些旧的设备加工的迹象,但是没有什么指向反应炉里的一块化石。
“啊!”Genesis回头看了眼Cissnei,他检查Jenova曾被放置的保安区域时她正往Mako茧里望。
“出了什么问题?”
“里面有什么东西。”她挤出一句,后退一步。Genesis往她说的茧里看了眼,也缩了回去。除了‘怪物’没有别的词汇能定义里面的生物。“什么玩意……”
“人。这是人……有人把他放进这里,就……丢下他了。”Genesis明白了,感到了恶心。
“长官,这边有更多。”其他的特种兵之一喊出了声,查看茧的其他人也跟着赞同。
“长官,谁有可能做了这种事?”Genesis四周一看,注意到即使是Turk也是一脸惊骇。
“我不确定,但是我们都听说过关于科学部的恐怖故事……布置了这里的不管是谁大概只是……忘记了他们。”茧里有人……为什么Vincent没有放他们出去?
[因为对于他们而言他逃出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这不是个令人愉快的想法。一只茧打开了,漏出Mako的时候一位特种兵发出的一声惊诧的叫喊使人架起了武器。里面的活物咆哮着往外爬,却倒在了地上。它发出了一声沮丧的咆哮,突然变了音调,怪物溶解在Mako和粘液之中。作呕的声音表明其他的特种兵之一果断吐出了他的午饭。
“长官……”
“Turk,你能进入电脑系统吗?我想弄明白是否有这些人的姓名,或甚至是我们能利用的身份证。还有,跟Rayleigh教授联系上,这应该属于她的专长领域——其他人不准胡乱摆弄那些茧直到我们能把这事弄明白之后,不准跟任何人谈论这件事。”
“长官,如果是一位科学家做了这件事,我们能信任他们吗?”特种兵之一开口说,几乎忘记了Cissnei还在这里。
“直到我们确认是谁做了这件事之前,我们不得不。不过我承诺不论是谁应为此负责他们都会承受即将到来的命运。”此时此刻把Hojo锁在一只Mako茧里听起来像是最好的报复。特种兵们点点头,非常乐意听从他们最爱的指挥官之一。有几人散开寻找更多可能存在的茧,Genesis走到了Cissnei身边。
“我不会报告他们中的任何人,但是……我会把这个发现报告给Veld,他在仔细检查科学部门对资金的使用,这可能很重要。”Genesis点点头。
“足够公平了。”
~TBC~

*那个“Mako茧(mako pods)”其实就是CC和正传里萨菲罗斯在反应炉进JENOVA房间前自己看了又指给Zack看的那个像个卵舱一样的玩意……我找不到更合适的说法……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