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犬国服无了,沉迷FF7同人翻译中,其他各种坑随缘更新,旧坑合集自取,谢绝时空jc

【FF7/无cp】Ripples in Time, Chapter 15(3)

*FF7人物属于SE,逆行剧情属于作者ShivaVixen,词不达意属于我

*无授权翻译,不定期更新,支持作者可以去fanfic网站留下评论

*带*的都是我的评论,#之后是作者ShivaVixen的话,——之后是换视角,*是马赛克,[表示斜体]【表示粗体】〔表示PHS通话〕「表示五台话」〖表示小标题〗

*自带tag#ff7时间的涟漪#

 

——————————

〖存活:梦魇〗

Lucrecia在震惊中醒来,梦魇已经褪去了。

在她作为Hojo妻子期间她一切的记忆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褪去颜色,到了她真的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事的地步,甚至那个时期她的笔记都是颠三倒四残缺不全的。但是如同白天她的记忆杂乱的样子一样,在她睡觉的时候也是如此,甚至更糟糕。

她从她的小床上坐起,希望着她能有一个跟Cloud谈谈的机会——当她在场的时候Hojo通常一直让Cloud保持被麻醉或者不省人事的状态,他们只曾有一次机会实际说上过话,那时Cloud得以告诉她他的母亲活了下来。她不知道Hojo把另一个年轻男人带去了哪里。

Lucrecia露出一个毫无笑意的微笑。她不知道的事情非常多,但是她紧抓着一个想法不放——她会摆脱这个梦魇。她会弥补她的错误。为了Sephiroth,为了Vincent,为了那对帮助了她的母亲和儿子,她会逃出去,她会用某种方法打倒Hojo。

她没有内疚的工夫,因此她专注于对Hojo的愤怒与对让Cloud一直活下来的渴望。

这一次Lucrecia不会失败的。

——————————

〖搜索:寻见,失踪的Turk〗

Rude从未感到如此愤怒过——即使是Reno把他的衣服染成了荧光绿的时候都没有。他花了一阵子重新忍耐下来,然后无视了那个呻吟着的男人,看着他刚刚救下的穿着蜜蜂馆女郎装束的女孩。

“你没事吧?”[我真抱歉,Elena,我本该更快地找到你的。]Elena只是瞥了一眼那个被他打得满地找牙的男人。

“你不需要这么做。我……”她说不下去了,她无意识地抱住了自己。

“他会伤害你的,我能听见你喊救命的声音。”Rude脱下他的夹克,披在她身上。“我带你离开这里吧。”

为什么他没有更努力地寻找她?他仅仅是以为她会自行找到进入Turk的办法?他之前太过愚蠢了,还想着Elena会是安全的,这些年会一直远离着危险——他本该查看下她的状况的,就像他对Reno所做的一样。

但是那一位Elena一直是Tseng关心的事,他一直是那个在Tseng拉住Elena免得她杀了那个红头发的同时查看Reno的人。

“啊,怎么……?”

“抱歉,我叫Rude,我与神罗的Turk们一起工作。”

“Elena……”他领着她走开的时候她颤抖着靠在他身上。“我们要去哪?”

“某个你能休息一下而不必担心被利用的地方。”他把她带到了他的公寓,注意到她重新紧张了起来。“这边,衣服,应该能穿,但可能大了点。”那些是Reno随着时间的推移落下留在他的公寓的旧衣服。

“你是否……你是否需要我……”Rude突然意识到了她尝试询问的是什么,她路上可能在想的是什么,他几乎想要吐了。

“不!不,我不想对你做什么,或者逼你为我做什么——浴室在那边,你可以锁门,然后你可以自己去厨房吃点东西。”Elena只是点了点头,仍旧有一点颤抖,Rude一直等到他确定她进了浴室之后才给Reeve打了电话。

〔Rude,什么事?〕

“你仍然需要一位秘书,对吗?”

〔呃,是的,怎么了?〕

“我找到了Elena,她正作为一名蜜蜂馆女郎工作。”随着这话而来的沉默不太妙。“我已经带她离开了那个环境,但是让她被Turk接纳会耗费太长的时间,他们必须做背景检查……”

〔如果她需要这个工作,我会雇用她。〕Reeve承诺道,Rude对他道了谢,然后做了次沉稳的深呼吸。

“啊,你没事吧?”Elena穿着一件对她来说尺码太大了的衬衫,和需要卷起裤脚扎紧腰带的裤子。

“差不多吧。”

“自从我落入蜜蜂馆以来你是第一个对我好的家伙。”

“你怎么最终到了那里的呢?”Gun曾有家庭问题……那是否意味着这段时间Elena一直处于困境中?

“……我欠了债。我需要那份工作还债。”她抱起了胳膊。“不过我一直惹上麻烦。”

“我能帮忙,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的一个朋友需要一位秘书。”

“他们不会那么轻易地让我走的。”

“他们会的,如果他们还想继续像蜜蜂一样四处忙活下去的话。”Elena歪着头,他能看见在那个男人正中她眼睛的一击的位置已经形成了淤青。“下令吧,我们可以烧了那套蜜蜂服。”

“为什么你这么关心?”

“因为……”Rude顿住了。“因为你让我想起了我过去认识的某人,一个我没有帮到的人。因为这是正确的事。”Elena摆弄着衬衫袖子。“就因为我能这么做。”

“面试的话我应该穿什么,或者说做什么?”Rude笑了,又一次打给了Reeve。一段短到令人惊讶的时间过后,Elena被雇用了,Reeve派Felicia前来帮她买衣服,签几张文件。

Rude过后与Rufus见了面。

“我从未找到过她。我找过。”Rufus摇了摇头。“我本该找到她的。”

“我们都犯了错,长官。”

“是啊……而且这让我担心其他我们可能看漏了的事。”

——————————

#呵呵,啊,是的,我有点惊讶没人注意到Elena仍然未出场。她不会立即成为一名Turk——以后会的,一旦她生活走上正轨之后。

#更不必说,Rude会当一阵子过度保护的大哥。

#至于Lucrecia——她被丢进了一个与她过去非常相似的场景——除了Cloud某种程度上同时占据了Vincent和Sephiroth的角色。这样下去她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她终于达到了愤怒的阶段。(谷歌搜索不幸的阶段,你会理解我的意思,请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按着顺序经历列出的那些阶段。)

#下一章有所有不同的情景中的更多细节,还有更多Turk的视角!(尤其是Turk们,在下一章。)

#(回到作者保护项目写作业去了)

~CH.15完~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然如烟·每天挖坑坑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